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关将近,柯珞克携好礼来袭,万元福利比探歌值了

2021年01月17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

快要迎来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了,春节在人们心里的意义非凡,承载了一年的收获与遗憾,与家人共同迎接新一年的新气象。但这个春节对于汽车市场来说可不一定是好过的,谁也没想到斯柯达会在最后推出一个万元福利的重磅炸弹,就连一直硬气的柯珞克的死对头探歌这次也硬不起来了。

春节期间,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了"迎新春五福福袋"活动,通过送五福的方式为消费者送上售前、售后多方面大礼,为消费者解决购车用车过程中切实存在的问题。具体的活动内容可以分为以富贵福、如意福、吉祥福为主的售前政策优惠,和以长寿福、平安福为主的售后保养维修福利。

包括全系购车享惊喜礼遇,SUV车型可享置换补贴;老车主再购车获得1000元再购券,可直接抵扣车费1000元;同时购车还支持消费信贷,全系分析20%首付,1-2年0利率/3-5年低利率,柯珞克车型5年低利率,日供低至68元起;长寿福为消费者提供了终身免费保养服务,新车主购车还可以获得每年至多两次免费原店基础保养;平安福在事故发生时第一时间将事故车返厂进行快速理赔维修处理,极大程度保障了消费者的消费权益。在这个活动下,斯柯达每款车型的让利都达到了万元以上,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了。

很多人会说,你这只是优惠力度大,那我们怎么知道在配置上柯珞克是不是真的比探歌好呢?那柯珞克可要用数据来说话了,从数据上看,柯珞克车身尺寸为4432*1841*1614mm,探歌车身尺寸为4318*1819*1582mm,在车身尺寸与车内空间方面,柯珞克赢了;柯珞克的后备箱容积比探歌的后备箱容积多了45L,放倒之后更大,这也是探歌的缺点之一,后备箱容积过小;同时在天窗上,柯珞克的全景天窗面积为1.17㎡,探歌的采光面积仅仅为0.6㎡,更是无法与柯珞克比较。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柯珞克和探歌的较量其实并不难分胜负,探歌明面上硬气得很,其实早就被柯珞克狠狠摩擦了。抛开竞争单纯看这次斯柯达的活动,也是在新年到来之际为消费者送上了一份新年大礼,大部分消费者还是很认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