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引力出众,爆发力惊人,皮卡界最强发动机TOP5,你认识吗?

2021年01月17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

可以这么说,2020年是皮卡的大年,长城长城炮为首占领市场,还有拿SUV硬改的吉利远程FX来皮卡市场浑水摸鱼,说明了皮卡市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在国外市场,还有全新福特F-150的震撼亮相,因此2020年对于皮卡市场而言,注定不平凡。

众所周知,皮卡的核心便是动力性能,再配上越野配置后,才能如履平地。

因此动力是最关键,那么你知道当下世界皮卡车型中,最佳发动机有哪几款吗?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汇总了五款最佳皮卡发动机,TA们都堪称为世界最佳。

福特PowerBoost

毫无疑问,随着汽车电气化的到来,皮卡正朝着这个方向大步走着。

在这一方面,福特非常领先,旗下2021款福特F-150就已经采用了PowerBoost混合动力总成系统。

3.5T双涡轮增压V6引擎配合35kW电驱系统,其综合输出可达436PS最大马力和773N.m峰值扭矩。

福特猛禽到来之前,这款动力总成都将是F-150最强悍的代表。

在加速性能方面,TA甚至比同期的V8引擎更加出色。

当然由于电机输出的加持,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非常出众。

通用6.2L V8

通用的英语叫General Motor,很直白,这家公司的发动机一定很强,不然也不会出现在品牌名字上。

的确,通用在设计皮卡发动机上确实有一套。

2021款款GMC Sierra 1500在其高配上所选装搭载的L87 EcoTec3 6.2L V8引擎就是佼佼者。

该发动机可输出426PS的最大马力和624N.m的峰值扭矩。

在10速自动变速系统的配合下,GMC的V8引擎动力输出非常平顺,且爆发力加速度令人震撼。

Ram/吉普 EcoDiesel

RAM1500绝对是皮卡界的红人,但是其5.7L V8引擎在福特PowerBoost和通用6.2L V8引擎面前就显得有些苍白。

好在RAM为其选装了3.0T EcoDise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马力虽然为263PS,但峰值扭矩达到了651N.m,可以说爆发力惊人。

虽然这款发动机在这次榜单中不是最快的,但是却是最省油的。

福特Power Stroke&Godzilla

没有人会怀疑福特F-250重型皮卡的能力,当然这里有两款发动机才能配得上TA的实力。

第一款则是6.7L 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其提供同级别最强的482PS最大马力和1424N.m的峰值扭矩,且能够提供1.68吨的牵引力。

而另一款则是其汽油发动机7.3L V8 Godzilla引擎,其436PS的最大马力和643N.m的峰值扭矩,虽然在牵引力上不如上述柴油机,但其经济性却十分出众。

RAM TRX

作为福特猛禽的直接竞争对手,2021款RAM1500 TRX版本可以说性能绝对强悍。

据悉,该车型将搭载6.2T超级增压Hellcat V8引擎,其712PS的最大马力能够让其在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当然TA的燃油经济性是榜单中最差的,但开高性能皮卡的消费者谁还会在意这个呢。

我们依旧等待着这款车型的上市,能体验下这款超强的引擎。

以上五款便是皮卡界最佳引擎,或许你对乘用车引擎已经比较熟悉了,但现在,是时候要认识下皮卡的引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