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像样的车为啥卖不出像样的量 博骏:恨未生在吉利家

2021年01月17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

不管野马汽车官方承不承认,我也猜想野马博骏一定是品牌寄予厚望的车型,因为博骏的颜值和配置,确实很入流,在外观上,与热销车型吉利博越有几分相似。而且还有4.99万元的低价加持,在野马汽车眼里,博骏一定是具备了成为爆款的一切条件。

可丰满的希望,终是败给了骨感的销量,2020年5月,博骏的销量冲高,可也不过寥寥千台而已,之后断崖式下降,新款推出也没有让销量增长,每个月的销量还是维持在2、300台的水平,而吉利博越,从2020年8月后,月销量就没有低于过2万辆,11月更是卖出了26136辆。

野马汽车一定很奇怪,一款像样的车,为啥就卖不出一个像样的销量呢?

实话实话,博骏这款车确实还真有些让人动心的地方,博骏的双色车身很时尚,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模样,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竖条装饰,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很主流的前脸造型,而下半部则以横条装饰,外围用宽大的银色饰条装饰,车唇部分装饰的质感很强。

车身侧面用三条长短不一的线条,打造出层次感,脚踏部分有银色饰条装饰。

车身尺寸为4360*1830*1680mm,轴距2550mm,标准小型SUV的体型,侧面的感觉确实和吉利博越有几分相似,说是吉利的新款产品,大多数人都会相信。

博骏的内饰三屏联动,全液晶显示屏幕,与8英寸的中控触屏并未形成联屏,同时在内嵌式中控屏下方,还有一个空调触屏。谁都知道,要提升车辆的科技感,用三联屏是最直接的手段。

同时,博骏的主副驾驶位,都配备了安全气囊,并且ABS+EBD,还有发动机防盗,大灯高度调节等等配置,中高配车型更是有皮质座椅,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配置,加上前面说的三联屏,博骏的科技配置已经很主流了。

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有5MT与CVT变速箱。

这款配置很良心的野马博骏,售价4.99万元起,作为一款小型SUV,这个价格也很有诚意,所有都准备好了,唯独盼望的销量没来,月销300辆,这让野马很尴尬。可以大胆的试想一下,如果吉利博越推出一款同样的车型,销量恐怕翻20倍都不止。

突然想起老家的一句俗话:同人不同命,想必博骏也在惋惜,恨未生在吉利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