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挡产品风口期已来,采埃孚传胜能否再获值得用户信赖奖

2021年01月18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

面对国内当下的运输环境,高效运输已经是物流企业及卡车司机的基本需求,如果能在保证效率的同时降低油耗,那这款产品一定是终端用户眼中的“宝马良驹”。而在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我们也将评选出这种值得用户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从2019年开始,国内自动挡重卡开始快速发展,其产品的运输高效性、节油性也逐渐被国内用户所认可。从2019年至2020年,自动挡已经成为了国内运输行业的热词,相比欧美较为成熟的自动挡应用环境,国内的自动挡产品也迎来了发展的风口期。而在自动挡领域,采埃孚绝对是业内的翘楚,旗下的传胜(TraXon)变速箱更是众多卡车企业布局自动挡时代的首选。

采埃孚传胜(TraXon)变速箱

2020年,中通快递一次性采购2300台采埃孚自动挡格尔发K7的大单震惊行业。高效、节油,是快递运输行业的刚需,作为国内快递领域的主流企业,中通快递的选择可以说是行业的风向标。据中通快递相关人员介绍,搭载采埃孚传胜自动挡的K7车型既减轻了驾驶员操作疲劳程度,也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并且由于物流公司的驾驶员众多,驾驶水平参差不齐,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对驾驶员的操作要求更低,可以有效规避误操作等情况,节省燃油,降低故障率,更加适合物流企业。

搭载采埃孚自动挡的格尔发K7

得到行业的认可,其产品品质一定是决定性因素。作为采埃孚第四代自动挡智能变速箱,传胜(TraXon)拥有目前业内最高的传动效率,传动效率高达99.7%,速比范围可达16.69,几乎没有动力损耗,保证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产品的B10寿命超过160万公里,同时采埃孚还为这款变速箱研发了革命性的PreVision GPS换挡策略,基于GPS连接以及导航数据界面,实现预见性驾驶。为了达到高效传动性能,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进行了多种工况精准标定,为当下的高效、节能运输保驾护航。

基于优秀的产品质量,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再次入围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角逐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的传动系统奖项,以增加行业以及终端用户对该款产品的认知。

乘龙H7 3.0牵引车用户高辉

来自河北邯郸的乘龙H7 3.0牵引车用户高辉在今年参加了东风柳汽乘龙举办的800公里长测体验之旅,高师傅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当时看到这款车配置的时候,我跟朋友当时真的惊呆了,东康600马力配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这个动力链的表现我在长测时也真正体会到了,即使在低转时动力依然强劲。另外,上坡路段采埃孚变速箱换挡特别平顺,下坡路段打开液缓基本上也不用踩刹车。从石家庄东服务区到涞源北服务区,211公里的路程,耗油才59.32L,也就是说这段路程百公里油耗不过才28.11L,这个油耗也超出我的预期,没想到自动挡车型这么大的马力油耗能这么低。”

带着高品质与好口碑,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如今已经成为了自动挡重卡中的主流配置,而这款产品是否能再次捧起值得用户信赖的传动系统大奖?2021年1月21日,我们在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为您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