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61」换了logo之后,起亚会朝哪方面转型?

2021年01月18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

起亚汽车公司更改了公司名称和品牌形象,并宣布转型为一家出行公司。今年,起亚计划发布首款应用了全新纯电动平台“ E-GMP”的电动汽车“ CV(项目名称)”。

根据17日的行业消息,起亚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采用跨界设计的专用电动汽车CV(项目名称)。 CV是与现代Ioniq 5的同级别车型,该模型是基于E-GMP平台制作的,但它将变得更加运动。

E-GMP针对电动汽车进行了优化结构设计,因此根据车辆类型,一次充电即可行驶500公里或更长(WLTP标准)。此外,它还配备了800V充电系统,使用超级快速充电器可以在18分钟内为80%的电池充电,而仅需充电5分钟即可行驶约100公里。

在品牌定位上,起亚开始转型为出行公司。它最近通过新的品牌规划,未来战略将其业务领域扩展到了可持续出行领域。随着品牌使命的改变,它宣布了全面启动中长期业务战略“S计划”,该计划已于去年早些时候宣布。

为了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起亚计划到2027年推出7款新的全新电动汽车阵容。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包含SUV和MPV的多样化车型,并且所有车型均采用E-GMP平台打造,现代汽车集团专用于电动汽车的平台在长途驾驶和快速充电方面具有独特的技术。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扩大,起亚的目标是到2025年确保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中占有6.6%的份额,并到2026年每年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

起亚不仅在开发电动汽车,而且还在为企业客户开发各种专用汽车(PBV)。专用车辆由模块化车身组成,可基于高度灵活的平台满足各种企业客户的需求。

根据与Canoo(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公司)和Arrival(一家英国的造车新势力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起亚计划将各种汽车类型应用在集成的模块化平台上,以便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调整功能。

起亚的新品牌定位着眼于“运动”是人类进化的起源。人们从现有位置移动并寻找新的地方,结识新朋友,有新的经历并获得灵感。起亚将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出行作为其品牌的本质,并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的生活提供灵感和放松。

起亚总裁宋浩成说:“起亚品牌的改变不仅是公司名称和logo设计的改变,而且是通过扩展新业务领域开辟新视野的承诺。”我们需要拥有一个自治且灵活的工作环境以及适合该品牌的创新组织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