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自己的人生指南,13.98万起,Jeep新指南者重庆上市

2021年01月18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

山城重庆爬坡上坎,是一个适合Jeep旗下车型放肆的城市,因此Jeeper众多,对于山城青年来说,拥有一台Jeep品牌SUV通勤、撒野再完美不过。

1月16日,中期改款的广汽菲克Jeep新指南者在重庆来福士广场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7款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13.98万-20.98万元。上市发布会当天,还为重庆地区首批车主颁发了新车钥匙。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造型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语言,传承了Jeep的家族DNA,在细节处倒是做了一定的调整。标志性的七孔前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镀铬装饰,辨识度很强,而且十分大气。LED大灯组更加扁平犀利,两侧的雾灯部分通过黑色饰条,前脸层次感更强。

车侧没有明显的调整,而车尾也主要是在尾灯组造型和雾灯下方的镀铬饰条进行了微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52mm,其中,长度相较之前增加了9mm,高度增加了17mm(自动四驱高性能版增加了25mm),轴距则保持了2636mm。

对比外观,新车在内饰方面的焕新相对更明显。首先悬浮式中控搭配一改此前中规中矩的内嵌气质,看起来更加时尚,尺寸也由8.4英寸升至10.1英寸。虽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但依然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整体来讲中控部分要简洁清爽不少,中控屏的画质也更为清晰。横向贯穿式的中控设计语言辅以纯黑色彩的搭配,加上银色镀铬的装饰点缀,整体精致又高级,在配色上还有黑灰双拼的选择。此外,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也增添了新车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款指南者搭载腾讯提供的TAI 3.0汽车智能系统,提供智能声控、智能交互管家等服务。同时,该车还提供了主驾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尾门等时下流行又实用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指南者依旧搭载了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与市场上主流1.6T、1.8T、2.0L排量发动机表现不相上下。其中,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动力输出更为平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Jeep品牌下的重磅车型之一,新款指南者提供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不仅通过了严苛的测试,还能模拟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能在0.2秒之内轻松实现由两驱无缝切换为四驱。

写在最后:新车整个内部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作为一台城市SUV,这样的造型设计更接地气。14-20万区间,动力表现不俗,通过性良好,选择丰富,至于人生,可以试着交给指南者来谱写更多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