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款远景X3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很大

2021年01月18日 13:07: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X3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和内饰都有很大变化,预计配置上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远景X3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组相搭配,极具视觉张力,非常具有辨识度。车头下部运用贯穿式的包围,则两侧采用了上扬式的装饰条设计,底部有运动化的导流铲,整体外观设计很大气协调。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并没有发生变化,整体造型十分简洁。腰线设计很硬朗、大气,更显车门立体感,车窗边缘由银色饰条点缀,多了一丝精致感。同时配备的双五辐轮圈,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丝丝运动感。尾部的尾灯依旧采用了熏黑设计,但在后雾灯的位置进行了调整,然而后包围造型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隐藏式的排气口不显张扬,棱块清晰的车尾设计层次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变化非常大,完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内部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设计,长条形的中控屏看着很大气,且在中控台处只保留了极少部分的实体按键。另外,该车新增了后排USB接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2N.m。传动部分,或将匹配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