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逼格、大空间,这几款2020年大热SUV让你新年“任性装”

2021年01月18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

春节,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讲,都是最为盛大的节日,特别是对于每一位在外打拼的游子,忙碌了一整年之后,终于迎来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想必,许多人都会选择自驾一辆爱车回家过年。而对于这台开回家里的爱车,自然要高逼格有面子,也要有充足的空间,显然大空间的SUV车型最适合不过了。

那么今天,买车君就趁着春节临近之际,给大家推荐几款在最近热度非常高的SUV,不仅有超大的储物空间,外形上也足够有面,让你新年回家“任性装”。

WEY坦克300

售价区间:17.58-21.38万元

当父老乡亲们得知你开了一辆“坦克”回家时,表情会有多精彩呢?不过此坦克非彼坦克,而是长城旗下的WEY坦克300。其实说到这款车相信许多人都不会陌生,不仅命名霸气,整个方盒子的硬派外观造型也绝对会让人一眼难忘。

坦克300拥有“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搭载了最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即便是越野新手也能轻松上手,可玩性非常高。坦克300搭载2.0T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ZF的8挡自动变速器。动力调校以平顺、沉稳为主,爆发力是那种循序渐进的方式,试驾质感不输城市中大型SUV。

坦克300则采用了与粗犷外表大不相同的豪华调调,搭载智能座舱、ANC主动降噪系统、Infinity音响,以及双12.3英寸互联仪表。

而从尺寸来看,坦克300其实并不算大,长度仅4760mm,但其后备箱纵深却达到了790mm/1530mm(后排放倒后),宽度1090mm,高度930mm,宽度高度都非常有优势。

第三代哈弗H6

售价区间:11.59-13.49万元

“神车”哈弗H6的名头相信已经是家喻户晓了,而现如今,哈弗H6已经发展到第三代车型,产品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尤其是空间方面,第三代哈弗H6进一步加长了轴距,后备箱空间非常充足,纵深达到了960mm,宽度和高度则分别为1010mm和730mm,超越了绝大多数同级竞品。

当然除了空间以外,第三代哈弗H6配备的诸多黑科技也是其亮点所在。比如 Mobile eye Q4自动驾驶芯片,具备了超L2级自动驾驶技术。同时还具备全路段智慧躲闪、50米全自动循迹倒车等全新驾驶辅助功能。

其中智慧躲闪功能可识别货车和超长车辆,当想要超车时,系统能自动控制车辆与货车保持一定距离,可避免大型车辆对视线的遮挡。50米全自动循迹倒车主要在车辆开进死胡同的时候起作用。新车还配备了全自动泊车功能,不需要驾驶员操控挡位、制动,可完全由系统接手。要知道,这些智能黑科技即便在豪华品牌车型上也未必有搭载。

丰田威兰达

售价区间:17.18-24.18万元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威兰达一出道便引起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除了本身强大的品牌力加持,还离不开TNGA架构的高品质实力支撑,因此上市后便迅速成为了广汽丰田的又一销量支柱。

威兰达的外观采用了带有雷克萨斯设计元素的前脸,看起来十分犀利霸气,自带豪华品牌的气场。更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的空间表现,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威兰达4665mm的车长和2690mm的轴距其实在同级中并不算突出,但其后备箱空间的纵深却达到了1米深,满载5人的情况下装载能力依然非常强,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到1.9米,秒变双人大床。

不过要说到威兰达最吸引人的一点,还要数超低的油耗表现,威兰达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特别是双擎版本,百公里油耗低至4.6L,双擎四驱版也仅为5L/100km,非常适合经适家用需求。

吉利豪越

售价区间:10.36-13.96万元

吉利豪越可以说是一款专门以空间为主打亮点的SUV车型,上市之初就以“大大大”的产品标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从实际来看,吉利豪越也确实拥有相当夸张的空间表现,实现了同级领先的69%“得车率”。

吉利豪越的车身数据来看,其长宽高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打造了大5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后备箱容积可以拓展至2360L,能够放下一张2.2米的床垫。而即便只有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纵深也超过了1.5米。

而选择5座版本车型的话,后备箱底部还提供了5个储物格,而且每一个的空间都不小,储物能力非常充裕。这要是开回老家的话,恐怕连隔壁家的土特产也能一并装走。

不过除了大空间以外,吉利豪越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有特色,承袭了“扩散的宇宙回想”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沉稳大气又不乏科技感。还采用了超大视野设计,包括ADB矩阵式前大灯、60英寸全景大天窗以及透光区宽达1.4米的前风挡,整体视觉感更加宽敞通透。

上面就是买车君要推荐给大家的几款大空间SUV热门车型,其中囊括了不同的细分市场产品,越野、智能、经济、七座等,而且这些车型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方面都非常有看头,更重要的是都具备这“巨能装”的特点,大家可根据实际需求从中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