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和新一代奥迪A3怎么选?

2021年01月18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

凯迪拉克CT4对比新一代奥迪A3,更推荐选择前者。

凯迪拉克CT4的优势主要是驾驶品质,它是该价位区间唯一一款豪华品牌后驱车。纵置后驱的布局方式带来了更加平衡的前后配重和更加优秀的操控感受,这是横置前驱的奥迪A3无法媲美的。同时,凯迪拉克CT4全系标配了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出色,而奥迪A3目前仅提供1.4T发动机,未来将推出的2.0T车型也只是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处于劣势。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CT4还配备了通风盘式刹车、可变转向比、换挡拨片、声浪优化等运动装备,从操控运动的角度来看,它领先了奥迪A3太多。当然,作为一辆豪华车,凯迪拉克的豪华配置也不少,比如主动刹车、无钥匙进入、BOSE音响、真皮座椅等高规格配置都没有缺席。再加上优惠后20万元左右起的售价,凯迪拉克CT4的性价比非常高。

不过,在品牌价值和内饰质感方面还是新一代奥迪A3更占优。全新设计的内饰不仅豪华感、科技感更佳,而且用料也不错,整体视觉效果要好于凯迪拉克CT4。同时,奥迪在国内汽车市场是“销量大户”,品牌认可度和豪华度也要比凯迪拉克更高。

总的来看,笔者认为凯迪拉克CT4是更具性价比的选择,但你如果在乎品牌和内饰,奥迪A3也并非不能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