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奔驰新车预告图;极狐新车首发;混动逍客最新消息

2021年01月18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月1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预售,17.3万起

近日,我们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正式开启预售,并且5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7.30万-20.80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提供两种外观车身,分别为红色哑光和蓝色哑光,五孔经典前格栅,方形头灯组,搭配硬朗的车身线条,尤其是尾部的后挂式备胎。动力方面,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分别搭载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柴油引擎。

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

汽车大事件二:奔驰发布新车预告图,2天后首发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奔驰EQA的新车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将会在1月20日正式首发亮相。

新车可以理解为是奔驰GLA的纯电版本,将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提供前驱和四驱共三种动力版本。此外,从预告图来看,仅展示了新车内饰的大致设计,包括液晶仪表、双联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都和GLA保持了高度一致。

剩下的就看新车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三:极狐品牌纯电家轿首发,或将在年内上市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了解,ARCFOX极狐品牌下纯电动轿车ARCFOX αS在电动汽车百人论坛上正式首发,并且有望在2021年内上市。

据悉,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型家轿,例如封闭式前格栅、隐藏式门把手、溜背造型以及全新轮毂,都是纯电车型的标配设计。关键是在动力性能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布局,两种动力输出分别为160kW和320kW,同时能提供525km、603km和708km的续航。

又一款网红车诞生了。

汽车大事件四:新一代逍客混动系统曝光,首发在即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将会搭载最新的e-Power混动系统,目前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预计在第一季度内首发。

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基于CMF-C / D打造,采用日产最新一代V-Motion设计语言。最要命的是动力方面,将会提供汽油版、12v轻混版和e-Power插电混动版,尤其是后者,将会采用1.3L自吸发动机+12v电机的动力组合。

年内东风日产就可国产。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X5国产最新进程,明年上市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新款宝马X5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只是对于细节进行了调整,更显高级感。

此外,根据可靠消息表示,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而且除了外观造型上有所变化之外,其在动力方面,该车或将全系搭载48v轻混系统,提供多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宝马X5国产就有好戏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