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定期出现闪退、宕机,大众全新第八代Golf将召回5.6万辆

2021年01月18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甲壳虫是大众的经典之作,那高尔夫无疑是大众的灵魂所在。

前者在2019年正式停产,成了绝唱;而后者在经历了八代升级焕新之后,迎来了销量高涨的同时,也遇到了软件问题。

近日,外媒报道称,大众于近日宣布将召回全新第八代Golf高尔夫车型5.6万辆(召回年限是2020年7月之前的全新第八代高尔夫车型)。召回原因是车机软件中有部分程序存在问题,影响了车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的使用体验及倒车雷达的使用,软件兼容性问题会不定期导致闪退、宕机的状况发生。

不过,目前召回的只是欧洲市场的第八代高尔夫车型,国内市场尚未得知。

这款自2019年10月亮相的第八代高尔夫在欧洲市场收获了不少的好评,占据着欧洲最畅销车宝座。根据统计,目前第八代高尔夫已在欧洲交付31.2万辆,其中德国卖出了13.4万辆。

事实上,第八代高尔夫的软件问题早有耳闻。大众原本计划在2019年内生产10万辆第八代高尔夫新车,但因软件问题推迟了其亮相时间以及量产计划;到了要交付新车时,第八代高尔夫又倒在了软件问题上,原因是"e-call"因软件问题不能正常工作,只得暂停交付。

除此之外,大众纯电动轿车ID.3也曾因软件无法自动升级,考虑推迟上市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表示:此次召回并非是政府机关要求的强制性召回,而是自愿性选项,主要是大众方面想要根绝该项瑕疵。(文/青柠;审/尘外孤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