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大打小,全新一代名图让家轿消费“变味”?

2021年01月19日 11:29:06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名图预售价格:13.58-17.58万,作为一款尺寸达到B级车水平的产品,全新一代名图的预售价格却几乎与速腾等主流合资品牌A级车持平,这也让全新一代名图的竞争对手倍感压力。

如今,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除去代步功能,更看重出行品质,之所以说全新一代名图有优势,恰恰是因为这款产品在兼具B级车身份A级车价格情况下,可以为给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优越感体验。

对于购买十多万家轿产品的消费者而言,最看重的无外乎空间大、配置高,以及合资品牌在品质方面的光环。

从尺寸上来看,全新一代名图迎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大尺寸车身的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车长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70mm,几乎已经达到了B级车的范畴,更加大气、沉稳的造型,首先在视觉感官上,就让消费者感觉开这车更"体面"。

更大的车身,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更大空间,全新一代名图车内为用户提供了1145/905mm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可以带给全家人宽敞、惬意的乘坐感受。同时,全新一代名图采用了泛湖新境WIDESPREAD LAKE设计理念,大量软质材质、高亮钢琴漆、皮质座椅等还营造出了更豪华、舒适的驾乘氛围,在乘坐感受上也将给用户带来A级车所不具备的优越感。

生活中,国人对智能互联产品的依赖,或者说青睐程度不言而喻,这也使得中国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智能科技配置格外看重。全新一代名图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显示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超大智慧连体屏、All touch触控式面板等配置,凸显了高级感和科技形象的同时,也让全新一代名图各种功能的操作,变得像使用手机、平板电脑一样便捷、有趣。

全新一代名图还预装了百度地图、QQ音乐等人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的APP,甚至还预装了团油APP,即可以实现自动为车主推荐油价最低的加油站,并且可以在加油后进行自动支付的功能,这让习惯于通过互联网比价、使用移动支付的中国消费者倍感方便。

全新一代名图还具备有手机BLE蓝牙钥匙、手机BlueLink、车家互联等功能,将国人移动互联的生活习惯,延展到了汽车产品的更多功能中来,甚至还配备了多达23项智ADAS能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让用户充分领略智能驾驶科技带来的便捷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名图"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的推出,还将为用户带来大实惠、低门槛、高保值的购车体验,诸如:订金翻倍抵扣车款;最低一万首付,或最高三年免息贷款;购车后30天内可退可换,一年9折、两年7.5折超高保值率回购等金融和保障政策,也都非常符合国人的消费习惯。

作为一款中国专属车型,全新一代名图无论是产品对于消费者的迎合度还是极具诚意的预售价格,可以说比绝大多数合资品牌做得都要好,而对于有购车计划的准车主,可进一步关注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