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柯达速派实拍图 预售15.99万起

2021年01月19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拍摄到了一组斯柯达新款速派实车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造型设计,并已于2020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99-23.4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速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造型设计,盾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与犀利的LED大灯组相搭配,看起来依旧大气稳重,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保险杠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则两侧采用了上扬式的装饰条设计,造型较为简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并由一条尖锐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很好地表现了其运动效果,富有力量感。同时,双五辐式轮圈也让该车更加动感、时尚。尾部样式简洁大方,尾灯组设计更加的大气,牌照上方由一条镀铬饰条与左右尾灯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视觉效果,并且鲜红色的尾灯晶莹剔透,点亮后十分醒目。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与之前的CNS车载系统相比,全新的智慧车联覆盖手机远程控车、联网导航、联网音乐、自然语音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含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6/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320/35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