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就能买!广汽新埃安V将发布,充10分钟最多能跑300km

2021年01月19日 16:16:09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广汽集团官方宣布,广汽石墨烯基超级快充电池目前已经进入实车测试阶段,首搭车型为AION V,最快将于今年9月批量生产。石墨烯基快充电池具备6C快充能力,整体电芯成本与目前市面上常规动力电池成本相比较略高5-8%。结合高功率超充设备,搭载该电池的AION V最快8分钟就能充电至80%,这让充电和加油一样方便,同时可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200-300公里。

广汽埃安V将推新车型 8分钟充电80 最快9月投产-图1

广汽埃安V将推新车型 8分钟充电80 最快9月投产-图2

广汽埃安V将推新车型 8分钟充电80 最快9月投产-图3

广汽埃安V将推新车型 充电10分钟最多能跑300km-图1

广汽埃安V将推新车型 8分钟充电80 最快9月投产-图4

售价方面,现款AION V补贴后售价为15.96万起售,预计搭载最新技术的AION V售价会略高一点。现款AION V基于GEP2.0平台打造,动力续航方面,采用三元锂电池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50N.m,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00km/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