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打造下一代智能座舱

2021年01月19日 17:36:02
分享到:
来源:

1月19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集团与腾讯集团在杭州再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协议中将围绕智能座舱、自动驾驶、数字化营销、数字化底座、数字化新业务及低碳发展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腾讯将助力吉利完成“用户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升级,打通产品研发、制造、营销、使用、用户运营、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数字化闭环,构建“以人为中心”的数字化服务体系。

与此同时,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全球汽车产业正面临着深刻变革,而吉利作为面向未来的科技企业,双方产开合作可用数字化手段全方位提升汽车全产业链中的竞争力。与此同时,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表示,双方自2018年展开合作以来,取得了非常可喜的合作效果。在如今数字化的时代,以用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全面助力吉利汽车率先完成‘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升级,并在产业可持续发展、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创新生态模式等方向持续探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