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值598亿,天能股份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8819

2021年01月19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18日,水滴汽车获悉,天能股份成功在上海证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股份的股票代码:688819,以及开盘价:80.00元。天能股份成为行业内首家拥有"A、H"双上市品牌的公司。

此次天能股份A股的发行售价为每股41.79元,共募集资金额约48.7亿元,募集资金将投入绿色智能制造技改项目、高能动力锂电池电芯及 PACK 项目、大容量高可靠性起动启停电池建设项目、国家级技术中心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等。

天能股份是一家以电动轻型车动力电池业务为主,集电动特种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储能电池、3C 电池、备用电池等多品类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电池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天能股份主营业务收入以铅蓄电池(电动二轮车、电动三轮车等电动轻型车动力电池)为主,2017年至2020年1-6月占比分别为95.25%、97.99%、97.59%、96.28%。公司位于浙江省湖州市。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