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结婚多年的承诺没兑现 看荣威iMAX8怎么让吵闹夫妻俩重回甜蜜

2021年01月19日 20:39: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你是不是也和本期视频里的夫妻一样?结婚生子后,生活过于平淡,似乎已经忘记家人的感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来看看视频里的这对夫妻是如何改变自己的生活的。

视频时长:10分50秒

先来看看这两口子现在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男的打游戏,女的做家务,当女主的情绪积攒到一定阈值时就会爆发,看女主此时已经忍不住爆发了!

而男主却练就了金钟罩与铁布衫,成功抵抗了来自妻子的声波攻击和心理战术。但是,男主心理还是想改变一下生活现状,这不机会来了!

男主正在闲暇时段浏览汽车咨讯,查看合适的车型。脑子里也在盘算,孩子都快上学了,如果再不来一次全家说走就走的旅行,往后的机会真的是越来越少了。

一般来讲,男人想改变现在的生活是需要道具的,那么这次他最重要的道具就是荣威iMAX8。这款车是上汽荣威在今年推出的重磅产品,宜家宜商的它功能齐全、宽大舒适,快来看看这次男主是怎么解决婚姻问题的。

既然要完成带全家出去旅游的任务,那车最好是十全十美的,这台荣威iMAX8是“国潮”MPV,家用商用都可以,经过精巧设计的憾世荣麟格栅,比那些山寨埃尔法的改装件帅气多了。

另外,这台车拥有385mm的低地台,老人家一脚就能迈上来,女士短裙上下车也不会尴尬。同时这台车还拥有语音控制车门,用它来让车门开关,科技感爆棚。

来到车内,女主先感受了来自魔屏的魅力,荣威iMAX8第二排首创的魔屏,可以控制车内导航、娱乐等功能,只要呼叫一声你好斑马,就可以完成你的指令。

另外,第二排的魔力沙发舒适感十足,除了用小牛皮包裹外,还带有按摩、腿托、加热和通风功能,舒适性匹配飞机商务舱。

另外,车内还有一个重要的“魔法”配置,这就是魔吧,魔吧内部具有制冷和加热功能,满足一家老小需求,同时还可以选装茶具或咖啡套装,满足了商务接待需求。操控魔吧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你叫它,它就会过来满足你的需求。

在空气质量方面,荣威iMAX8采用正压座舱设计,可以把车内的空气往外排,并且这台车拥有双空调、双空调滤芯,这滤芯不光是CN95认证的,它比别的车还多了一层熔喷布,过滤更彻底。

那么,一款具有“魔法”的iMAX8得要多少钱呢?视频内的顶配车型售价25.38万,购车还可享受8年16公里质保、万元置换补贴、终身免基础流量这些销售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