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亮相 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20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作为一款旅行车,该车将拥有更好的车内空间。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透过图片显示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全新第八代高尔夫R完全一致,LED头灯组同样采用贯穿式一体式设计,黑色进气中网进一步下移,位于前杠部分,使得整车拥有更宽的视觉宽度,造型上看起来也更加凶狠。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标准的旅行车车身结构,整体设计没有太多多余的线条装饰,配合双五辐轮圈以及蓝色卡钳,整车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

至于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也与两厢版高尔夫R完全相同,尾部设计整体感也更强。另外,这辆测试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Akrapovic天蝎排气系统,排气尾喉均为钛合金材质,赋予了新车极强的运动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同样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并且新车还可以选装R-Performance套件,进一步提升其性能。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