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失踪的佩洛西电脑出现了?千等万等,特朗普终于等到一个好消息

2021年01月20日 09:45:07
分享到:
来源:

功夫不负有心人,特朗普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消息。

按照特朗普的布局,1月6日的计划应该是这样的。

上策:彭斯宣布密歇根等摇摆州的计票结果无效,并强行推翻大选结果。

中策,麾下议员就计票结果提出异议,寻找机会反败为胜。

下策:号召支持者强闯国会,迫使联席会议推迟。

很显然,特朗普输了,而且输得一败涂地。

但与此同时,特朗普却收获了一份重要礼物。

根据美国军方表态,混在抗议者里的美国特种兵,在1月6日当天闯入了佩洛西办公室,然后"偷"走了佩洛西电脑。对于电脑"不知所踪"这件事,佩洛西感到愤怒、担忧和害怕,同时又非常无助和无望。

佩洛西有多不知所措?举个例子就知道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火急火燎赶去华盛顿的美国男子——53岁的斯坦顿,曾在佩洛西办公室"搜查"了电脑,随后,斯坦顿离奇地死在了家中的地下室,且身中数枪。

怎么意外身亡的?回答是:斯坦顿死于自杀。

明眼人一看便知,这件事绝没有这么简单。有底气、实力和需要"杀人灭口"的,很可能是佩洛西心腹。

电脑到底去了哪里?谁也不知道。

但在1月17日这天,美媒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

国会山混乱当天,一位叫威廉姆斯的美国女子,趁乱偷走了佩洛西电脑,且威廉姆斯打算将电脑卖给俄罗斯。

获知消息后,FBI选择了紧急介入。有没有逮捕威廉姆斯、佩洛西电脑是否已经卖给了俄罗斯,仍然是未知数。

因为FBI选择了沉默。美媒认为,威廉姆斯很可能已经成功出逃至别国。

目击者称,威廉姆斯拿着电脑离开了国会,且威廉姆斯打算将电脑卖给俄罗斯的一位朋友,俄罗斯人会将电脑转售给俄罗斯对外情报局。

威廉姆斯母亲表示,女儿曾告诉她,会离开家几个星期,但威廉姆斯并未透露去哪。

截至目前,佩洛西仍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怎么看?

第一,从佩洛西、美国军方、FBI的一连串反应来看,佩洛西电脑里肯定藏了大量秘密。如果特朗普能得到电脑,说不准能找到蛛丝马迹,然后借此施压佩洛西。如果证据足够多的话,特朗普没准还能推翻大选结果。

第二,威廉姆斯去了哪,至今没有人知道,但从斯坦顿的遭遇不难判断,斯坦顿的去处或结局只有三个:去了俄罗斯、投奔了特朗普,还有就是被拜登佩洛西"杀人灭口"。如若不然,无孔不入的FBI不可能找不到威廉姆斯。

第三,属于特朗普的机会到了。只要威廉姆斯和电脑不在佩洛西那,特朗普就有机会翻盘,至少也可和佩洛西谈判,以要求佩洛西放弃清算特朗普家族。

至于特朗普和佩洛西谁下手更快,又或者是普京先发制人,谁也不知道。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俄罗斯真得到了佩洛西电脑,普京是否会助特朗普一臂之力?

山雨欲来风满楼。真正的好戏,或许还在后头。

延伸阅读

"川粉"偷看佩洛西电脑后中8枪身亡 美退役中将曝猛料

可怕!

据外媒报道,偷翻佩洛西电脑的川粉,被妻子发现死在家中,调查结果是开枪自杀。

他已经是因为国会山事件死亡的第六人。

图源: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报道, 现年53岁的克里斯托弗·斯坦顿·佐治亚(Christopher Stanton Georgia)上周因涉嫌参与周三的国会大厦混乱而被起诉。

他是特朗普的一名粉丝,在闯进国会大厦后,给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办公室拍照,并搜查了她的笔记本电脑。

后续的发展越来越不受控。

他的妻子于周六致电911,并告诉警方“到处都是血”。

佐治亚的尸体被发现在家中地下室,当时身中八枪。

当局的调查结果是自杀。

《太阳报》获得的一份警察报告称,佐治亚的家人在现场“极度痛苦”。

他的妻子向警察提供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细节,并说她正在寻找枪支。

据报道,警方从佐治亚的家中没收了两支半自动SKS步枪。

根据哥伦比亚特区高等法院的文件,他被指控企图“违反美国国会警察的意愿,进入某些财产,即美国国会大厦”。

除此之外,还违反了佐治亚州的宵禁。

佐治亚州最高可处以1,000美元的罚款和最多180天的监禁。

据了解,死者曾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银行公司BB&T担任区域投资组合经理。

他的邻居杰斯·卡雷拉斯(Jace Carreras)将他形容为“永远的父亲,爱女儿爱家庭的敬业男子,一直微笑着,喜欢割草”。

在佐治亚死亡之前,已经有五人死于国会山事件。

在1月20日新总统就职典礼前,

美国约一万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将在国会大厦待命维护治安。

另外,

这两天,美国网络之上,还有一个重磅猛料也在发酵。

美国空军退役中将托马斯麦金纳尼爆料,1月6日冲击国会事件中,有特种部队特工混入国会,把佩洛西的笔记本电脑拿走了。

特种部队从中掌握了派佩洛西和拜登相互勾结的证据以及一些民主党的重大黑料,电脑中应该有佩洛西叛国的重要证据。

所以这才是佩洛西恼羞成怒要将特朗普至于死地的一个主要原因。

虽然最先爆料视频的账号随即被美国给锁定封杀了,

但是美国退役中将这个爆料仍在推特之上广为流传。

美国的官方媒体对此事也保持了可怕的沉默。

再联想到佩洛西宁肯让美国陷于动乱而不顾,在特朗普剩下任职不到10天的时间里,执意以叛国罪对特朗普发起弹劾罢免。并在多种场合表态一定要把特朗普送进监狱。

很多老铁就感到纳闷,为什么佩洛西会如此疯狂,执意要对特朗普发起弹劾追杀呢?并且还是以叛国罪为理由发起的弹劾,这是直接将特朗普置于死地的节奏啊。

如果美国退役中将爆料属实的话,

佩洛西丢失的电脑里面可能真的隐藏了不为人知的重大秘密。

如今随即就又发生了看过佩罗西电脑的川粉离奇自杀的事情。

并且是用步枪击中胸部连开八枪,这样的自杀难度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但是面对川粉妻子的报案,美国联邦调查局却称是属于自杀,

究竟是自杀还是因为看了不该看的东西被人杀人灭口了呢?

这名川粉的离奇自杀,再次引发广大网友对佩罗西丢失电脑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的猜测。

因为美国退休中将麦金纳尼爆料佩洛西电脑里面有“高度地叛国”的证据,

再联想到昨天,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也在痛斥佩洛西叛国。

不得不说美国的这场年度大戏是越来越烧脑,越来越精彩了。

老铁们猜猜看,佩洛西的电脑里究竟有没有隐藏着什么惊天秘密?

男子打开佩洛西电脑,被通缉后自杀,FBI:用步枪对胸口连开八枪

打开佩洛西电脑的男子,被通缉后自杀,FBI公布调查报告

国会大厦骚乱事件过去了8天,在当日有大批示威者冲进大厦内部的事迹还让人历历在目。1月15日据《纽约时报》消息称,国会大厦骚乱当天,一名叫作乔治亚的男子曾闯入佩洛西的办公室,并打开了众议院议长的电脑。媒体报道称,该名男子带走了佩洛西的电脑,而他实际上是误闯到了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美国警方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对多名闯入佩洛西办公室的男子发出了通缉令,很快就能将乔治亚等人抓捕归案。

不过,在FBI锁定该名男子的住宅准备对其实施抓捕行动之际,执法人员刚进入这名男子的家中就发现,乔治亚已经惨死家中,血流了一地。FBI公开了初步调查的报告,报告称美国警方在乔治亚的家中找到了他自杀的枪械——两把SKS步枪。美方认为,乔治亚由于闯入佩洛西的办公室,并盗走了众议院议长的电脑,这种行径触犯了美国宪法,因此他非常羞愧,在被通缉之际,乔治亚选择自杀。并用两把SKS步枪,连续对自己的胸口射出八颗子弹。

不过这种报告让外界感到蹊跷,一些军事专家认为,大部分自杀的人在选择枪支上,都会用手枪而不是长枪。另外SKS步枪杀伤力度大,该男子扣动扳机的第一枪,就会让他全身肌肉松弛,大脑失去控制身体的能力,手部很难再接连开出七枪。这是外界质疑的声音。但美国警方给出的结论就是自杀,让很多特朗普的支持者难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闯入佩洛西办公室的还有另外一名男子,他也被警方逮捕,这名男子被美国媒体称为“毕哥”,他的名字叫做理查德巴雷特,来自阿肯色州。

在当天,“毕哥”亲自坐在佩洛西办公椅子上,并把腿敲在了桌子上,这张照片疯狂的在美国媒体上流传。理查德巴雷特在离开佩罗西办公室前,还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们不会退缩。所以有人认为,当佩洛西看到了自己办公室被打砸、甚至电脑还被顺走的场景之后,他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佩洛西认为这些都是极端“示威者”,对美国的国家安全造成了威胁,所以警方一定要逮捕他们,让法院裁决判其坐牢。

女子国会骚乱中偷走佩洛西电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