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炸了?宁德时代与德方纳米合资公司爆炸,2人受伤送医

2021年01月20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20日,据相关报道,当日10时许,云南曲靖一工厂突发爆炸,现场黄烟弥漫,周围玻璃全被震碎。据了解,事故原因系一公司尾气罐发生爆炸,有2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发生爆炸公司已确定系德方纳米控股子公司曲靖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其余情况目前还在核实中。据了解,曲靖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为宁德时代与德方纳米合资设立,双方分别持股40%和60%,主营纳米粉体材料试剂、纳米粉体标准样品、纳米材料产品(均不含限制项目)的研发、销售;纳米磷酸铁锂(不含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纳米材料产品及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除外);矿产品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宁德时代关联公司首次出安全事故。1月7日,宁德时代子公司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发生爆炸起火,造成1死6重伤14轻伤的重大事故。彼时,宁德时代在之后两个交易日,市值共蒸发541.14亿元。

此外,据了解,此次事故之前,德方纳米和宁德时代股价刚刚经历了大涨。德方纳米周三狂涨超16%,宁德时代则大涨近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