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RAV4荣放更精致,内饰大变,新一代日产奇骏将于年内上市

2021年01月22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

奇骏作为日产旗下最为畅销的SUV车型,自换代车型上市以来已经经历的6年之久,即便如此,奇骏仍然在SUV销量排行榜的前排,2020年12月销量为21306辆,同比增长了12.2%,2020年累计销量169582辆,同比下滑了20.2%,相比竞争对手在整体销量上下滑明显,可见奇骏已到了更新换代的必要时期了。

随着海外新车的频频曝光,国产版新款奇骏也有了消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对型号P33A (全新奇骏)项目进行规划,据悉新车年产能为25万辆,预计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均有着巨大改变,相信新车上市之后竞争力会有明显提升。

通过上市的海外版车型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中网尺寸更大,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横向点阵式格栅设计,周边宽厚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连,修长的上灯集成了转向灯和日行灯带,下方灯组则是远近光灯区域。下方包围处运用了黑色包围和银色装饰条,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熏黑处理的B/C柱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顶线条非常平缓,为内部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下方采用了多幅式轮毂,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尾部采用了上窄下宽的造型风格,两侧尾灯组与现款车型相似,采用了上红下白设计风格,内部光源采用了回旋镖状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下方包围处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和银色护板,呈现出了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布局风格,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下方还有部分实体物理按键,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缝线点缀,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下方换挡区域,采用了更加小巧精致的电子挡把,相比现款车型的机械档把时尚了不少。配置上新车配备了行车辅助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无线充电、Bose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内饰氛围灯等实用与高科技装备。

动力上海外版车型搭载了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国产版新车或将搭载与天籁同款的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全新奇骏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将会大大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