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速围观 | 什么车才能让三位大佬都点赞?快来一探究竟

2021年01月22日 18:04:05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除了金九银十,最佳的买车时机就是春节前后,在这么一个阖家欢乐的时刻,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想要为了满足家庭需求去购置一辆爱车,但又多多少少希望这辆车不会太平凡,在满足家庭用车的乘坐舒适、空间大等需求之外也能拥有自己的特点,比如操控性好。

那么什么车型才能满足这些要求呢?本期火速围观邀请到了两位重磅嘉宾——车叫兽CEO 邬思蓓和极驾客、司机的自我修养创始人 刘宇,他们将与AutoLab的赵奕一起选出一辆最佳家轿推荐给大家!

想知道是什么吗?快来看节目吧!

没错,一辆集舒适性和运动感于一身,融实用与个性于一体的“颠覆家轿”就是吉利星瑞!

其实,正如邬思蓓刚才聊到的亲身体验一样,很多人在刚刚知道吉利星瑞的时候并不以为意,也认为“家轿颠覆者”不过是一句噱头而已,车嘛,造来造去都是那样,能有多颠覆?吉利凭什么拿一辆车就想颠覆整个家轿市场?

但当真正地切身了解了这辆车之后,才会发现,“颠覆”不只是说说而已。

星瑞以智能、健康、动力、空间、架构五大颠覆实力,重新定义家轿最高标准,三十万级的配置只要十万级的价格,实可谓是对同级车型的一记降维打击。

作为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的首款A级轿车,星瑞依托CMA超级母体数字化时代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具备高速发达的神经网络和高度聪明的超级大脑。中国消费者在之前对一辆车的架构并不会过多关注,但CMA架构为星瑞带来的优势却是不可忽略的。

在空间方面,吉利星瑞打破了以往的设计限制,达到了轴距2800mm车宽1869mm,这些都是基于CMA超级母体高度灵活的“带宽”优势,全面超越了市场同级产品;而且也正是由于具有前瞻性的电子电气架构,星瑞配备了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RPA遥控泊车等价值30万以上的豪华配置,所实现的智能化碾压同级产品。

已实现两次整车OTA的星瑞也证明了可以为用户创造持续优化升级的产品体验,在同级中,燃油车OTA仍处于空白阶段的现在,星瑞的成功对于整个品类产品来说是一个新的技术突破,一次颠覆。

而在“家轿”这个标签里的吉利星瑞也完全地履行了自己的使命——要舒适有舒适,要运动又可以运动,星瑞一共提供了舒适、节能和运动这三种驾驶模式,每种驾驶模式选项的主题界面也有着不同的氛围感。

在如今大家都做小排量,B级轿车也普遍使用1.5T发动机的大环境下,星瑞却颠覆性地全系标配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女生带着父母孩子外出踏青,还是男生偶尔跑个山路,这样的动力都完全可以满足。更重要的是这个“顶配”的动力只有“低配”的油耗,真正实现了仅有1.5T油耗的节能表现。

在车辆本身以外,星瑞也颠覆了现在合资产品霸占市场的局面,作为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战场上的开路先锋,吉利到目前为止的成绩有目共睹,作为自主品牌产品,星瑞也带来了合资产品绝不可能实现的用户体验。

总得来说,从产品上赶超合资,再到服务上领跑行业,吉利星瑞不仅将消费者带入了全新的家轿时代,也重塑了A级轿车市场的竞争格局,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星瑞的“颠覆”都绝对是名副其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