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丰田塞纳到港 基本配置足够丰富 搭2.5L混动系统

2021年01月22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丰田塞纳全新混动版到达天津港。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46.5-58.5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混动系统。

丰田塞纳作为一款7座MPV,内部空间十分宽敞,相比老款进行了外观细节上的升级,视觉上更加犀利。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风格一改此前臃肿、圆润的造型。前脸部分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并进行熏黑处理。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延伸到轮眉上方,并使用镀铬条进行点缀。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5款车型可选,从高到低分别为四驱LTD版、四驱XSE科技版、四驱XSE版、四驱XLE版、四驱LE版。作为入门版LE车型,新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手机互联、17英寸轮毂、9英寸中控屏、电动座椅、三区空调、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和盲点监测等功能。四驱XLE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滑门和电动尾门以及倒车影像。

四驱XSE版配有无线充电、20英寸轮毂、四区空调、运动悬挂以及运动外观套件。四驱XSE科技版如名字一样,在科技配置上增加了JBL音响系统、无线耳机、遥控器、120V/1500电源插座以及前部雷达。四驱LTD版作为顶配车型,配置上可谓十分丰富,相对于科技版增加了高级随转LED大灯、前座椅通风、前排座椅记忆系统、第二排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响、氛围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全系标配2.5L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243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