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混动系统+摩卡 WEY的新智能汽车“底牌”有多硬?

2021年01月22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的汽车市场,“智能”与“新能源”是聚焦度极高的两大关键词。1月1日,特斯拉国产Model Y10小时内的订单量突破10万台的热销,让人们看到智能化新能源汽车未来空间的无限潜力。实际上,新的消费时代,车市中真正缺乏的并不是客户,而是能满足客户全部需求的最优产品。

当年轻人成为消费主角,后浪们对于汽车智能与节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年轻的他们更渴望能赚足眼球的帅,能玩儿得更嗨的智能装备以及能奔向远方的内在实力。

面对年轻人消费需求的升级,从去年年末开始,各大汽车品牌的技术发布与智能化新品发布接连不断。这其中,最赚眼球的品牌要数长城汽车。去年12月15日,长城汽车全球首发了柠檬混动DHT技术;前几天,WEY的全新车型摩卡和姚贝娜一同破圈。

1月20日,WEY品牌再次出击,备受关注的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完成全球首秀,而且,在这场发布会上,WEY还亮相了两套全新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柠檬混动DHT以及48V轻混。那么,新车与新技术都有哪些新特点呢?

两种混合动力 实现“鱼与熊掌可兼得”

去年,在国内细分市场中,新能源车市场的表现相当抢眼,全年销量136.7万辆,同比增长一成多。据预测,2021年,新能源汽车将继续迎来高增长,同比有望增长三成以上。

而且,随着车市的成熟,年轻人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去年,在豪华SUV市场销量前十的排名中,理想ONE和蔚来ES6榜上有名,从这个角度上讲,消费者更渴望新能源车型带来的新模式出行生活。

此次,WEY品牌为用户带来柠檬混动DHT以及48V轻混。这两套动力系统分别通过跟9DCT或混动变速器的配合,能实现“起步即混动”,满足他们想要的推背感和低油耗。

实际上,全球首次亮相的摩卡就搭载了48V轻混动力系统,E20N2.0T发动机+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48V轻混动系统,让年轻人享受到更高界别的驾驶乐趣。

据了解,WEY配备的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独特亮点,它可以做到真9速,80km/h挂入9挡,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7%,明显高于行业同级水平。同时,采用行业首创E-Creep纯电蠕行模式,起步平顺,更适合都市的拥堵路况。

中式摩卡登场 新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前不久,WEY摩卡跟姚安娜破圈后,得到了粉丝的深度关注。而此次,让粉丝们看到这款高科技车型的“庐山真面目”。这款车型能成为关注焦点不光因为潮流的外观设计,更因为它是咖啡智能“三智融合”理念的首个践行者。

WEY家族中,摩卡是“新一代智能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从内到外全面焕然新生,在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进行全维度革新,全面领先于竞争对手。

看完下面这组数据,很多年轻人会更爱这款智能车型,摩卡的车型上拥有多个“全球首搭”技术,比如全固态激光雷达、高通8155芯片、5G+V2X车载无线终端等,让这款后来者直接立足于科技潮头。

另外,在硬核实力方面,新车除了拥有新混动系统,还有电磁主动悬架、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等硬核实力,让这款新车拥有超硬核的内在实力。

鬼斗车观点:如今的汽车市场,想以单一产品赢得市场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核心技术与智能科技成为汽车市场“下半场”PK中致胜的关键。在新的智能时代,WEY品牌成功抢占“智”高点,这两种先进的混动动力和智能车型摩卡,让更多粉丝看到WEY品牌的科技底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