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吉姆尼曝光 五门车型多延长250mm轴距 还买大G?

2021年01月23日 13:25:04
分享到:
来源:

在硬派越野车的帮派当中,会有一个普遍的现象,就是没有钱的车主进不来。单说车价就不是一般人承受的阶层,奔驰大G,加价加到了200多万,丰田兰德酷路泽,随便没有大G贵,但也是六七十万的区间,JEEP的牧马人价格不贵,可是改装的费用,竟然比原车还要贵……可是总有点不一样的,性能相当不错,稍微改装一下不输其他“大哥”,但是价格又不会贵到离谱——铃木吉姆尼凭借着小身材,却玩出了不一样的大空间。

铃木吉姆尼,的确是解决了很多人想要玩车的梦想,可是TA却因为各种原因,退出了中国。可这并没有耽误越野爱好者获取吉姆尼的信息,近日也有了一些吉姆尼的全新消息,这台小车的全新版本为5门车型,在保持硬派风格的造型之下,对轴距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现在市面上无论是二手车还是平行进口车,铃木吉姆尼的设计都是三门版,这也可以见证其在中国越野车圈不可撼动的地位。但是全新一代的铃木吉姆尼的五门车型,一直都是圈内热议的重点。目前可以获得的渲染图看来,新车有五门的版本,但应该也不会抛弃三门的经典造型。当然了,无论哪个版本,都是方正的造型搭配上复古的圆形大灯,这种设计,在奔驰大G上面也是经常看到。

五门版的车型一定比三门版的长,所以轴距预计会比目前的版本延长250mm,按照这样的设计,车身的长度预计也会从现在的长度延伸到4米左右。动力方面的话,新车有望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5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38N·m,大梁车体结构不会被改变。

鬼斗车观点:不知道这款车还是否要进入中国,因为现在是在印度的铃木工厂组装,而零部件则是以日本市场为主。如果是五门版本的车型,那么未来应该有更多的改装空间,只要和之前的价格相差不多,平行进口车咱们就走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