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将上市,合肥政府确定投资零跑汽车

2021年01月23日 14:29:04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官方渠道获悉,赛力斯全球首款续航超千公里量产增程电动车将于1月25日20点网上直播上市。届时,融合赛力斯三电技术与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智能增程系统将正式发布,届时将发布该系统命名,同时率先搭载智能增程系统的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车型也将正式上市。

▪ 据悉,奥迪e-tron GT将于2月9日全球首发。该车生产采用100%的生态电力和可再生能源热能,实现了碳中和生产,这也是奥迪首次推出没有采用实体原型车的全新车型。性能方面,奥迪e-tron GT的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3.5s,新车的极速预计为240km/h左右,WLTP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 近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宣布,其在去年9月推出的旗舰SUV“蚂蚁”正式更名为“大蚂蚁”。虽然官方没有透露更名原因,但新名称无疑可以更好的跟奇瑞小蚂蚁进行区分。大蚂蚁基于@LIFE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打造,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 当地时间1月21日,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美版新款昂科雷的官图。从官图中看,新车的外观设计经过了优化升级,拥有面积更大的前脸进气格栅以及更新的车身轮廓造型,整车的辨识度更高。动力方面,新款别克昂科雷将会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5马力;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5马力,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 1月22日,五菱宏光MINI EV牛年纪念款正式亮相。该车在原车造型上结合“牛”年元素创意改装而来,整车外观如同冲劲十足的“小牛”。据悉,宏光MINI EV牛年纪念款改装套件的获取方式及渠道将于1月底通过五菱汽车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发布。

▪ 1月22日,江铃汽车发布了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51亿元,同比增长272.57%,相比2019年翻了近三倍。另外,江铃汽车预计公司2020年度的营业收入达330.96亿元,同比增长13.44%;营业利润达6.13亿元,同比增长654.08%。

▪ 1月22日,零跑汽车获得新融资的消息传出。据悉,合肥市方面已经确定投资零跑汽车,投资金额约在20亿元左右。如果投资敲定,零跑将成为继蔚来之后,又一家获得合肥方面投资的造车新势力。而零跑方面人士回应称,合肥政府已确定会参与零跑的融资。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2021年新车计划。今年一汽-大众将推出两款ID.车型,目前ID.4已经开启预售,另一款将推出的车型为ID.6。除此之外,一汽-大众还将于今年推出B-SMV,其将成为一汽-大众未来的旗舰级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