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获“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2021年01月23日 20:22:04
分享到:
来源:

在我国运输市场转型升级,卡车用户愈发趋于年轻化的当下,运输市场对车辆的要求不再局限于装载和速度,而是基础各个运输细分场景,提出了更加具体化、指向性明确的高要求。

庆铃汽车作为我国高端轻卡领导品牌之一,深度聚焦用户需求,不断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研发、生产,在2020年推出了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这款车在多个方面进行的全面升级,是庆铃汽车全新一代高端轻卡的代表。在用户端,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是一款颠覆他们对轻卡传统认知的产品。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天生的“实力派”到哪里有是光环闪耀。2021年1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庆铃五十铃M100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桂冠。

庆铃五十铃M100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在实际运营中,庆铃五十铃M100究竟给客户带来过怎样的价值呢?

在为期半年多的“发现信赖”调查走访过程中,发现信赖小组通过走访全国各地的物流园、中大型物流企业及采访用户,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展示走访结果。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许许多多的“信赖之声”。

获奖证书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的用户高师傅曾这样讲道:“2020年下半年,在有了车辆置换需求后,我购入了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一段时间的使用过后,我对这款车十分满意,是庆铃五十铃M100让我面对激烈的运输市场竞争有了更多底气。”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

运输市场效益为王,在很多用户眼中,能创造更多经济效益的车就是好车。一位在上海市内做配送的用户曾表示:“自从我的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上路运营之后,每天运营300多公里,一天都没停过,出勤率高不说,油耗还很低,每公里不到5毛钱,我非常满意。”

驾驶舱特写

还有很多用户对庆铃五十铃M100表现除了十足的信心。一位经验十足的老司机曾表示:“我用这款车做城市配送一年就能回本,这也是一款越用越能给我带来价值的好车。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轻卡可能运营里程10万公里以内时,运营成本相差不太大,但当运营里程超过10万公里后,差距显露无疑。我十分看好并期待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运营里程超过10万公里后的表现。”

类似于这样的“信赖之声”中国卡车网还记录了很多,正是整车的优秀品质让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走到哪里都自带“光环”。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搭载4K 120/132两种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320N.m,满足动力充沛的同时一步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五十铃成熟可靠的MSB和五十铃新一代MYY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同时,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再次同步了2018年日本五十铃新款ELF的设计,基于日本五十铃用户理念下进行“焕然新升”。

内饰细节

另外,在外观、内饰、整车轻量化、承载性、节油性、可靠性、智能化等方面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均有提升,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卡车,能和运输行业从业者一起努力工作的卡车。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

性能优异又深得用户信赖的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并不足为奇。2021年,运输行业的改变还在继续,期待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在新一年里乘风破浪,帮助卡车人筑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