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791mm,15.18万起售,2021款途安L真给力

2021年01月24日 15:56:02
分享到:
来源:

每年临近春节,总是有不少家庭考虑起了购车,不过面对市面上可选的众多车型,想要挑选到一款全家人都爱的车型,确实比想象中更难一些,而7座MPV车型凭借宽敞的空间与驾乘体验,成为不少多口之家的关注重点,这其中上汽大众途安L属于值得推荐的家用MPV车型,不仅能够满足全家人出行的需求,在技术方面也有着上汽大众作为保障,市场认可度确实很高。

而2021款大众途安L经历过升级之后,在以往的产品力之上,针对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整体竞争优势更加显著,无论是日常出行或是自驾游,都能够满足一次性带上全家人的需求。

三排布局使用更从容,经典风格造型适合家用

目前2021款大众途安L提供普通版本与拓界版可选,其中前者的车身长度为4527mm,后者的长度为4537mm,两车轴距均为2791mm,而拓界版提供6座与7座版本可选,能够承载更多家人出行,三排的布局也比7座SUV更加出色,充分发挥MPV车型的空间优势。

而外观方面,2021款大众途安L依然保持老少通吃的德系设计风格,而细节上的设计也比较考究,比如下沉式车头的设计有助于打造更宽敞的驾驶视野,侧面平直化的设计对于MPV车型而言也很有意义,能够提供更宽敞的头部空间,后备厢的载物空间也无需担心。此外,2021款大众途安L还配备最大18英寸的轮圈,与其MPV的身材很相符,看起来不会有违和感。

动力满足MPV使用需求,配置升级诚意满满

动力方面,许多消费者选择上汽大众车型,也是看中了动力和技术优势,2021款大众途安L全系车型均搭载1.4T发动机,熟悉上汽大众车型的消费者对于这款发动机肯定不陌生,属于比较可靠耐用的发动机,有着15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账面参数对于2021款大众途安L的身材也完全够用,匹配的变速箱自然是7速双离合,整套的动力系统经过市场考验,早已积累了出色的口碑,也不存在明显的使用问题,发动机寿命也更加长久。

而2021款大众途安L的升级重点还是在于配置方面,内饰在保持德系一贯的对称式布局之外,还标配8英寸触控屏,对于合资MPV车型而言,这种做法确实比较少见,也能够看出2021款大众途安L的配置诚意,此外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的空调面板也升级为了触控式操作,看起来内饰的科技感明显提升,档次感也更加出众。

而在科技配置之外,2021款大众途安L针对安全配置也更为看重,比如两款中配版车型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对于路况比较复杂的城市交通,可以做到更加智能灵敏地跟车行驶,自驾高速出行时同样适用,也能省去长时间脚踩油门的紧张感,有效缓解驾驶者的疲劳。

此外,以往只存在于顶配版本的部分配置,也开始下放到了2021款大众途安L的更多车款之上,比如冬季用车不可缺少的座椅加热功能,如今选择280TSI拓界版就能享受到,为前排座椅提供更适宜的用车温度,用车档次感明显升级。

所以不难看出,2021款大众途安L的配置升级对于消费者而言,属于实实在在的升级享受,15.18万元起步的售价也属于主流价位,对于合资MPV车型而言非常可观,更何况还有上汽大众这块金字招牌,还不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