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名图搭载智能健康关怀系统

2021年01月24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

现今,很多80后、90后,都面临着"上有老下有小"的现实问题,如何给家人创造更优越的生活品质,不仅考验着他们的能力,更考验着他们的智慧。就拿买车来说,什么样的产品才算是一款好的家轿?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是在实际的汽车消费当中,人们往往都不得不在价格、空间、配置等方面做出取舍。

既要兼顾个人工作需求,又要考虑生活中家人使用,在预算只有十余万的条件下,家庭用车,真的就没有合适的解决方案吗?全新一代名图或许能算一个。

中国消费者可以说是家庭观念最浓厚的一个群体,这也决定了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家轿产品时,会将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考虑在内,而全新一代名图做得最好的一点,就是在降低用户购车成本的前提下,可以为每一位家庭成员,包括老人及小孩提供特别的关爱与呵护。

以全新一代名图装备的智能健康关怀系统为例,在出行当中,老人和孩子往往都是被重点关照的对象,为了能够更好的呵护他们的身体,这套健康管理系统不仅可以自动监测雾霾指数,并可提示驾乘者开启空气净化功能,还可以在喷洒玻璃水时,自动将空调切换至内循环60秒,以及包括在车辆进入隧道前200米,将空调自动切换至内循环模式,并将车窗升起,从而阻隔隧道内浓度较高的汽车尾气进入车内影响用户健康。

此外,全新一代名图的音响系统还配备了后排静音关怀模式,可以通过关闭后排音响,为老人或孩子营造更安静更舒适的休息氛围,而这些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体验的升华,甚至还表达出了对中国家庭理念的尊重。当然,无论是对于啥家庭来说,买车都算是一笔大额支出,所以这钱花的"值"同样非常重要。

不久前,全新一代名图预售价正式公布:13.58-17.58万元,甚至比有些A+级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还要低一些,但是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80*1815*1460mm,轴距也达到了2770mm,几乎已经达到B级车的范畴。

除了这种"跨级别"带来的优越感,全新一代名图在配置上更是体现出了超高的产品价值,不仅配备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手机BLE蓝牙钥匙、手机BlueLink、车家互联功能,甚至还配备了多达23项ADAS功能,几乎是十几万元能买到的最智能、最安全、最便捷的家轿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