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效+安全 福康X13发动机荣获发现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

2021年01月24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2月11日,福康X13荣获了“2020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时隔一年,2021年1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始终荣耀加身的福康X13再一次不负众望,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收入囊中。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以高效之名 福康X13成为信赖之选

近年来,在市场细分化,行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之下,不论是用户还是行业都给发动机这个对整车性能影响巨大的零部件赋予了更多的期待和需求。皮实耐用已经是过去式的低层次需求,高效运输则成为了整个物流行业,特别是当前大热的快递、冷链等细分领域的主要诉求。

而福康X13如何满足当下高效运输领域的需求?

当然是凭借产品的动力性及可靠性。高效,是物流运输的核心,福康X13发动机在国六阶段的动力最大可输出580马力,扭矩区间为2400-2600Nm,可以说是国内同排量发动机最大扭矩。而大马力、大扭矩就意味着高油耗么?并不是这样的,一方面大扭矩可轻松应对上坡等复杂路况,减少换挡频率,降低燃油消耗;另一方面,在经济转速范围内,大马力可带来更澎湃的动力。

福田康明斯X13斩获“2021年度 值得用户信赖 高效重型发动机”奖

而在可靠性上,福康X13采用的钢曲轴强度提升了50%,耐久性更强;一体式钢活塞,耐磨耐久性更强;同时,产品采用的缸体+缸套+活塞环优化设计,进一步降低了机油消耗;产品应用的MFS增压器+ISOPOD涡轮增压技术,也减少25%热辐射,轴承耐久性更强。

在安全性上,福康X13表现的同样出色,配有iBrake发动机制动功能,一体化设计制动最高可达400马力,让用户轻松应对长下坡。标配的Connected Diagnostic远程服务,能提供在线实时诊断,减少用户维修时间。

福田康明斯X13斩获“2021年度 值得用户信赖 高效重型发动机”奖

无论是动力性、可靠性还是安全性,福康X13都能够以出色的性能表现保障整车的高效运输,这也是终端用户最为看重的产品特性。

致富路上好帮手 福康X13获用户信赖

“高效、节油”是诸多用户一直以来对福康X13发动机的评价。作为致富路上的好帮手,福康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与信赖。

在超半年的走访时间中,中国卡车网记者与很多福康X13用户进行的面对面的交谈。来自山东诸城的祝师傅和很多用户一样,向记者表达了他对于福康X13的喜爱,他说:“当初看中并且果断购买了这台福康X13版欧曼EST重卡,就是因为大马力的运输优势。自从装了这台发动机,相比之下确实能感觉到动力的提升,尤其是在云南路段爬坡的时候,明显要比之前的速度快,上坡也更加轻松了,自然也就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了运输效率。”

“降本增效”一直是当前运输行业不断追求优化的目标,在购车成本、路费等成本不可控的情况下,降低油耗以及维护成本成为了优化TCO运营成本的最佳突破口。

福康X13发动机

祝师傅表示:“我这台车目前还在磨合期,福康X13发动机油耗还是很不错的,标载状态下从山东到广西,百公里油耗能达到33.5L,即使跑云南的山路,百公里油耗也只有37L左右,如果出了磨合期,油耗表现肯定还会更好。既有高效率,又有低油耗,这样的产品无论在那个运输领域,都能‘吃得开’。”

作为全球灯塔工厂,福康在延续康明斯发动机节油可靠的同时,结合我国本土情况,加强了发动机本土化设计,取得180多项技术专利。同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福康已耕耘成就150万用户信赖,并不断创造“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成绩。

什么是高效,一千个人可以有一千种定义,但通过走访记者发现对于很多用户而言,高效就是一台福康X13发动机,更快也更可靠。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都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被福康X13摘得,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