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新车新面貌,颜值性价比都想要

2021年01月24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

又要到了每年期待的春节假期,相信今年即使是错峰出行,回家的高速公路上仍然会很堵车,毕竟这种时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还是有些不安全因素。所以这段时间问车、想买车的朋友也比往年多了不少。之前的文章中介绍过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朋友”,今天懂哥介绍三个“新朋友”给大家认识一下,颜值不错且性价比高。

MG-领航

参考价格:9.98-15.98万元

名爵的车一直是先用外表吸引人,等你注意到它后,会发现它确实是还挺实在的一台车。严格意义上说它是被中国企业收购的外国品牌,也就是属于国产,但其实它的某些新车在国外也有的卖,而且品牌主打英伦气质,所以大多数人又会把它看做是合资品牌。这台MG领航单看前脸我会觉得有点马自达的风格,但是整体来看,又比马自达多了份运动感在里面,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特点,耐看又不单调。

如果对安全辅助驾驶有要求的朋友,我建议选择中高配以上,配有车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等驾驶安全辅助功能,对于开车新手或者是长跑高速的朋友来说是蛮有必要的。另外动力其实是我比较看好的一点,15万左右的价格,竟然可以买到四驱的版本,配有6挡湿式双离合,简直是相当高的性价比。绝对是有型又有实力的一款入门车。

哈弗-初恋

参考价格:7.89-11.29万元

哈弗今年发力比较猛,每台车的名字起的都很“打破常规”,什么大狗、初恋、摩卡、长城炮,每一个名字都让人印象深刻。起初我觉得初恋这款车只是个噱头,没报什么太大希望,不过实车的外观着实给了我不少的冲击,又运动又很有很有科技感,但我内心想的就是:这和初恋有嘛关系?但不得不说,和哈弗之前的那些车型比较起来,确实变好看了不少。

相比外观的话,内饰我觉得用料还有待升级,毕竟外表还不错,内饰如果更多软性包裹会让人更喜欢。不过综合这个10万出头的这个价格,我个人认为在这个区间内对比的话,算是可以接受的。它的配置命名也很有意思,分别从“大一”到“大四”匹配低配到高配,只是除了顶配,其它配置都没有驾驶辅助功能,还是建议尽量中高配使用起来舒适度会更佳。动力上只有一套1.5T的四缸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家用代步绝对够用,简直不要太划算。

起亚-奕跑

参考价格:6.98-8.28万元

感觉起亚这几年都没怎么宣传,之前在路上可以看见很多,现在慢慢变少了。说真的,如果综合来看预算不高,又想选合资车,起亚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有外观、配置实用,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外观来说虽然没有前两款那么亮眼,但是考虑到高配都才8万的价格,还是可以妥协的。加上现在还有小几千的优惠,这个价格真的太香了。

内饰上是比较单一的颜色,虽然没有过多的装饰,但胜在实用性不错。建议买的话就直接买顶配的版本,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都有,虽然没那么多,但是都是比较常用的类型,平时代步也好,偶尔跑个高速也罢,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动力上也是四缸机,一点也不会缩水,有手动、CVT和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搭配,可以按照自己喜好选择。感觉这8万块钱真的是太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