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跑高速“神器”,西门子推出300kW快速充电桩

2021年01月25日 14:00:02
分享到:
来源:

为了提高当前充电桩效率,日前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部门发布了旗下新一代快速充电器-Sicharge D,新款快充桩主要适用于高速公路、城市快速充电站、购物中心停车场等。此款充电桩额定利用效率为95.5%,峰值效率能够达到96%,是目前市场上充电利用效率最高的快速充电桩之一。

Sicharge D快充桩除了充电效率高之外,西门子还对它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未来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对快充桩进行相应升级。目前首批充电桩有四种功率可选,分别是160 kW、180 kW、240 kW和300 kW。同时Sicharge D充电桩可以承受150V至1000V的电压,这使得此款充电桩可以为800V电池系统充电,有效缩短电动车型充电时间。

针对部分地区快充桩数量有限,同时充电车型数量较多的问题,西门子Sicharge D充电桩也给出了解决方案,该款充电桩可以在原先标配两个快充接口的布局上,额外选装两个慢充接口,尽可能的提高单个充电桩运营效率,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