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腾01谍照曝光 明年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1月25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腾01车型最新谍照图,新车基于LFS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并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同时还配备了悬浮式双联屏,相当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标准。据悉,这款车定位于A+级轿车,预计将于明年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奇瑞瑞腾01车型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配备了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同时两侧“V”字型LED大灯中间被一条黑色灯带链接着连,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另外,该车还采用了贯通设计的车顶和前风挡玻璃,并不排除选用全景天窗的可能性,以营造其车内的通透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且行李箱较为短小,有着较强的运动效果。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内部有灯珠颗粒点缀,与车头相互呼应,夜间点亮后更加容易辨别。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申报信息得知,这款车将提供两个版本,中低配版车型将采用双联屏设计,高配版预计搭载三联屏,营造出十分玄幻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瑞腾01或许将与蚂蚁SUV共享平台,最大的综合续航里程预计为60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