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媒:韩国SK集团与吉利洽谈氢能业务合作

2021年01月25日 21:37:02
分享到:
来源:

据韩国最大媒体集团Money Today报道,韩国SK集团正在寻求与中国吉利汽车就氢能事业展开合作。据悉SK集团正与吉利探索以合资公司或共同基金的方式在氢能领域进行合作,百度等公司亦有可能参与其中。

Money Today报道称:企业界相关人士表示,SK正在与中国吉利汽车讨论各种合作方案,不仅限于直接建立合资公司,以共同基金形式合作的可能性也很高,但具体投资方式和投资领域还在讨论阶段。

另据韩媒《首尔经济报》报道,此次合作虽然具体规模不详,但总投资额在数千亿韩元左右(1000亿韩元=5.8亿人民币)。投资对象包括建设氢汽车基础设施等利用新一代能源的绿色汽车市场。

SK集团将氢产业作为未来核心增长动力,正在全球积极寻找投资标的。本月初,SK集团已和普拉格能源达成战略合作,SK集团向普拉格提供15亿美元战略融资,成为其最大单一股东,双方计划于2022年在韩国设立合资企业,共同加速拓展韩国及其他亚洲地区氢能市场,提供包括燃料电池系统,加氢站,电解槽等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