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一款“小钢炮”SUV,新款长安CS35 PLUS将于3月上市

2021年01月26日 07:31: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爱把自家的小型SUV黑化,来营造激进的视觉效果,但动力上却并不能满足,因此卖的并不好。只有像吉利缤越这样,拥有硬核的动力,才能成为爆款车型。此前,长安新款的CS35 PLUS正式发布官图,据悉其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

从设计来看,新款的CS35 PLUS外观足够运动,前脸为黑化的大尺寸格栅,并在中间融入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与家族热销车型CS75 PLUS采用了一样的设计。下方还加入了一根红色饰条,并在两侧勾勒出“Y”字形,营造运动的效果。从侧后方来看,其在D柱进行了黑色处理,来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为贯穿尾灯,下方为单出排气,足以给人小钢炮的感觉。

进入到车内,其配备了家族的全液晶仪表+多媒体屏幕的联屏设计,足够给人较强的科技感。同时搭载的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导航、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只要动动嘴其就可以帮你完成绝大部分操作。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蓝鲸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数足够亮眼,而且这套总成已在其他长安车型上有所使用,动力表现和参数较为吻合。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