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N品牌再添新成员 首款SUV车型KONA N正式登场

2021年01月26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

【智车派新闻】1月26日,现代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高性能N品牌再添新成员,首款SUV车型——KONA N正式登常不过,目前现代汽车官方没有透露关于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

<a href=现代N品牌再添新成员"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56F4928FEF32CB67A53690AA6A00DD2CD8C0F9C_size192_w600_h434.png">

现代N品牌再添新成员

现代汽车N系列车型拥有三大特点,既是“弯道顽童”,能够精准传递、肆意畅享弯道驾驶,同时又能适应日常通勤,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此外,车辆还有着赛道行驶能力,能够轻松驾驭刺激赛道。N系列兼顾了弯道能力与日常跑车驾驶能力。目前该品牌旗下车型有i30 N、Veloster N以及i30 Fastback N。

<a href=现代N品牌再添新成员"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12A4C1A4DEDFEFFBB39020046299DDF9BD261CB_size214_w600_h337.png">

现代N品牌再添新成员

作为“弯道顽童”,现代N系列车型配备了N Corner Carving电子差速器、N动力感应轴和高性能轮胎,可以保证用户每通过一个弯道时的驾驶稳定性;作为日常生活中的跑车,N系列车型采用N Grin控制系统,提供了经济型模式、普通模式、N模式和自定义模式多种驾驶模式,以满足用户不同需求;在赛道行驶能力方面,现代N系列搭载了圈计时器和重力仪、换挡指示器等,能够助力带来出色的赛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