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越野王的家用MPV,新得利卡2.2T配8AT,外观很霸气

2021年01月26日 11:34:09
分享到:
来源:

三菱汽车有好几款让人印象深刻的车型,比如说三菱帕杰罗三菱欧蓝德以及三菱劲炫等。的确,三菱的车型每一款都具有自己非常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不少的注意。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三菱旗下的得利卡。这款车有家用MPV"越野王"的称号,尤其是这款车霸气的外形让人很难忘。

首先,从外观上看,这款车采用的是三菱汽车最新的家族化外观造型设计,让整款车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具有很强的气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的宽大矩形中网,两侧是非常精致的分体式LED大灯,方方正正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更具有运动气息。不得不说这款车在颜值上有了一个非常大的提升,让人感到很惊喜。

其次是内饰的部分,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让人非常惊喜,同样采取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部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新造型的中控台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新款的液晶仪表,让这款车的实用性有了提升,并且也营造出了浓厚的科技感。车内的做工和用料也非常用心,为乘客带来了极高的舒适感。内部空间也非常的宽敞,而且这款车提供了6座版和7座版的座椅布局,让乘客们能够有更多的选择。这款车也完全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

最后从动力上看这款车非常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它的越野性能很强,甚至要优于一些传统的家用MPV。新款的三菱得利卡采用的是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组合,而且传动上这款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还提供了三菱帕杰罗同款的全时四驱系统。这款车的发动机能够爆发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8马力,最大的扭矩可以达到360牛米。从这样的动力参数,也不难理解到这款车为什么会号称是家用MPV的"越野王"。而且这款车的价格也非常的亲民,从目前海外的售价来看,这款车甚至比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经典MPV车型更加实惠。

从各方面的表现来看,这款车还是非常有实力的。不光是外形很霸气,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其次是性能非常强,而且内饰部分也充满了科技感。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也并不高不可攀,所以这款车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