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引擎/310马力 果然这才是“奥迪A3”该有的样子

2021年01月26日 15:39:03
分享到:
来源:

国产奥迪A3家族已经正式国内上市,近日有消息称,作为性能版的S3将在2022年通过进口渠道引入国内市场。该版本将搭载大众EA888 2.0T发动机,作为全新升级版本,其最大功率达到了310马力。

目前,新一代奥迪S3已经海外上市,其中两厢版起售价54,475美元(折合人民币37.79万元),三厢版55,505美元(折合人民币38.51万元),但受大环境影响,该车需要到今年10月份才会开始交付。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A3的基础上采用了更激进的外观套件,其中前格栅、下包围、外后视镜等均经过明显的“黑化”处理,配合18英寸运动轮毂和四出排气,进一步凸显战斗气质。

除此之外,新车相比普通A3还采用了低扁平比的宽胎以及宽大的翼子板,同时,整车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充分凸显其“小钢炮”的定位。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相比现款变化不大,10.1英寸触摸大屏(可选装12.3英寸)、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电子挡杆、新一代MMI交互系统均没有缺席。此外,新车换装了专属的平底方向盘,并在细节上加入了红色元素点缀,以体现其独特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全新EA888 EVO4 IK3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全新升级版本,在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28kW(31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专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四驱系统。

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多连杆后悬和渐进转向系统,并可选装S运动型悬架(带阻尼自动控制功能)。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信息,新一代S3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压缩至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