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再曝光一组IONIQ 5局部照 马赛克尾灯辨识度极高

2021年01月27日 07:27:05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 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近日一组现代IONIQ 5最新预告图被正式公布,和此前公布的照片一样,这一次同样是车身局部照,只不过,这一次所展示的视角尺寸更大了一些,在图片上,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近乎平行视线下的IONIQ 5的车头与车尾的样子。

IONIQ 5头灯采用LED灯组,点亮时显示出矩形的光圈,整体感觉既有现代的时尚感,又多了那么一丝怀旧的味道。尾灯设计更是亮点突出,贯穿式的尾灯中间,由无数正方形马赛克图案组成,当车灯亮点,你会发现那些密布的图案中,突然间有了规则的轮廓,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月正式亮相,有望在6月交付。

动力方面,IONIQ 5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30kW,0-100km/h加速时间5.2秒,WLTP续航里程450km。可通过家用插座、充电桩等电源充电,充电功率2.3-11kW,同时提供800伏超快充技术,可以在15分钟内从20%充到80%,充电5分钟能够行驶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