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新年,第七代伊兰特带你收获快乐心情

2021年01月27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春节,打算在哪儿过年?目前很多一线城市出台了“就地过年”政策。不少颇有全局观的90后、00后,打算响应号召、留守本地。

回想自己从小到大的春节记忆,哪一年不是热热闹闹的?今年少了亲朋陪伴、缺了全家团聚,难免少了热闹的年味儿。很多人对此想出了一个的“两全之策”——自驾周边,陪伴身边的爱人和孩子去透透风、散散心。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出游最佳旅伴——第七代伊兰特。

零压出行,全仗一个“靠谱”的灵魂伙伴

寻找最美风景的路上,难免出现小意外。这时候,如果你有一个“办法永远比困难多”的靠谱队友,所有突发状况都能变成神奇体验。

比如,每一次上车出发前,往往都是“健忘症”的高发时段。一个人手里提满眼前的行李、脑袋装满今天的行程,最容易忘记手边的事情。这时候忘记关闭家里的灯、忘记关闭空调、忘记关闭电视……绝对是常有的事儿。假若碰上爱人急性子,没准这一根导火索就够扫了整个旅行的兴致。

这时候,伊兰特拥有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就可以淋漓尽致地发挥它的技术优势——“车家互控”设备,让你在车里就可以对一切可连接伊兰特的智能家电设备“耳提面命”。一不用开手机、二不用跑回家,关灯关空调关电视的事儿,一句话交代给伊兰特就好,它不仅能识别你非常生活化的语言,还能照章办事儿,把家里的事儿都办妥贴。

当然,反向操作“家控车”也同样可行。当你大雪天即将出门,也可以拿出手机APP,提前将伊兰特启动、打开空调,这样一上车就能享受最舒服的温度。而更让你舒心的是,伊兰特这位智慧“总管”,早早地就为你同步了腾讯音乐、百度地图等信息,一点开播放,声声入耳的便是最熟悉的歌单。

一个靠谱的队友绝不会让自己的伙伴陷入任何尴尬困境。伊兰特就是这样一个能让你轻松出门的队友。它会默默扛下所有,比如在你启动车辆时,悄悄检测一下油够不够;在你开到陌生地点时,能帮你到处找停车位……

毫不夸张地说,有伊兰特相伴,每一分钟心里都是踏实的。也惟有全然放松零压力,才能自由享受风景和快乐。

“家”的港湾:驾享空间,让我们“拉近”心的距离

最好的旅伴,也必须具备能“装”的技能。心胸开阔、有容乃大,才能满足一家人的不同需求和更多享受。

别看第七代伊兰特低底盘、大溜背,一副十足“轿跑范儿”。但恰恰在空间营造上,绝对是一把好手。抛开这款车“块头够大”,拥有同级别中最长轴距2720mm这件事不谈。最核心的,还是得益于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尽管整体采用了“下置式”模块设计,进一步实现了“低重心”。但整体的座椅同样做了下沉设计,不但驾驶位更有“沉浸式驾驶舱”的感官,也营造了全车更丰裕的头部腿部空间。

当然,女孩子想带上炊具食材、男友想带上渔具……哪怕爱好更多一点,第七代伊兰特也统统装得下。经过专业的测评,其后备箱容积可达474L,纵深是1095-1900mm,宽度是1060-1420mm,高度是430-510mm。常规状态下的装载能力非常不错,20/24/28英寸的行李箱都能放入,还留有一定纵深来放其他物品,容纳一家人的行李物品不在话下。

装得下乐趣,当然更得装得下一切舒适要求。伊兰特这台车,负责任地说,完全可以为你的“后排行车睡眠质量”打包票。由于i-GMP平台将前副车架从现有的H型更改为#型,把负荷大大地分散到前/后装配支架上。这让整体悬架、更具强度和韧性,也进一步改善了噪声、振动、不平顺性,高速行驶遭遇烂路,也会感到坐在车内如“家”一般包容而安稳。

自由驰骋,让我们“荡起”快乐的方向盘

春节出游 ,伊兰特不仅能帮你挑起照顾家人“玩得痛快、睡得安稳”的大梁。也能带给驾驶者更多驾驶乐趣、毫无倦意地抵达目的地。

在漫漫高速公路上,司机们完全可以“放飞自我”。有L2+级的智能驾驶系统这位助手,你可以放心把方向盘和油门、刹车交给伊兰特。打开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和LFA车道居中保持,第七代伊兰特便会自动识别地图,并将速度控制在限速范围内,自动跟车并巡航。遭遇弯道、前方并线等情况,伊兰特也能自如处理,自动识别情况并提前减速,有效缓解双脚的疲劳。

可以说,有伊兰特这样一位全能管家,每次陪伴全家出行都能把家里、车里、司机和后排照顾得如此妥妥贴贴,一家人身心轻松之下,想玩得不开心都难。这个新年,什么是最快乐的旅途?惟有无压力、无忧愁、无疲惫,才能尽情收获快乐心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