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500台,全球车宝骏530首次出口墨西哥,真给国人长脸

2021年01月27日 14:44:02
分享到:
来源:

在出口方面,上汽通用五菱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据不完全统计,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全球车型宝骏530目前已经出口至20个国家,中国品牌汽车“出海”的脚步正在不断加快。

最近,上汽通用五菱首批500台全球车宝骏530出口墨西哥车型正式从广州港装船出发,将于3月抵达拉萨罗卡德纳斯港口。至此,全球车宝骏530实现出口至21个国家,速度也是非常惊人的。

本次出口墨西哥的车型,特别针对当地市场对全球车宝骏530进行了一系列针对性开发,包括制冷性能的提升、防腐性能的增强、底盘和转向系统NVH 、娱乐系统的开发等。

另外,全球车宝骏530出口墨西哥车型也是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款能够满足美标排放标准的车型,备受市场期待。从目前订单情况和市场前景来看,墨西哥有望成为全球车宝骏530未来最大的出口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全球车宝骏53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全球化战略车型,配置比较丰富,空间大,价格也很有竞争力,在全球都比较受欢迎,目前实现了了21个国家出口,累计出口超过10万台/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