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只有开始,没有结束,这是我和小欧的Vlog之旅

2021年01月27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1年已经过去了小一个月,我相信走过2020年的你肯定心中留有许多遗憾,譬如我,那一次只为自己的自驾游还没出发。

说走就走的旅行,听着很豪爽,背后却是一堆堆难题:工作的限制、伙伴的犹豫、疫情的肆虐、复杂的攻略……但那又怎样?无非缺的就是一个靠谱的伙伴,二话不说就把一切安排好的伴侣,而我找到了——2021款长安欧尚X7(小欧)。

市面上有一大堆车可以带着你去诗和远方,凭什么就得是它?因为它太能装了!这次出行我的东西不少,不完全统计,它们加一起至少有七八个20寸行李箱那么庞大,可2021款长安欧尚X7单个后备箱就能完全吃透,这时它还有着无敌的后排空间,可以说它的空间在10万级SUV里,几乎找不到第二个对手。

其次是强劲的马力、舒服的底盘。我的目的地并不在某个繁华的城市,而是一座崎岖的山头,这台178匹的1.5T发动机体感上非常有爆发力,在坡度很大的山头显得极为从容,而柔性的底盘设计几乎把旅途中不友好的颠簸过滤得相当柔顺,即便这是一台前驱车,在山头撒起野来,也是丝毫不差。

最重要的是小欧这位语音伙伴,让我全程放下手机,只需动动嘴,它就帮我推荐地方导航、帮我放歌、帮我开空调、提醒我休息……甚至在服务区休息的时候,我还用它看了场电影。而自身高颜值也在这次旅行中收获不少注目礼,心里非常满足,可以说我对它已经产生依赖,它给足了一个自驾爱好者所需要的一切安全感。

如果你2020年也跟我一样过得不好,那2021年一定来一次自驾游,无它,只为讨好那颗向往自由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