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神车吉姆尼也能改房车?车主:卧室、厨房一应俱全!

2021年01月27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

在硬派越野车圈里,吉姆尼绝对是神一般的存在,不单单是因为其全进口的身份,灵巧的身材配上强悍的四驱,让它成为越野性能不输奔驰大G的“神车”。

虽然吉姆尼集各种优势于一身,但由于其身材实在太mini,导致车内空间不足,想要户外越野在车里过个夜都很费劲。一家改装公司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提供了房车版的改装,这一改不要紧,可能老款吉姆尼的售价又要上涨了。

整体上改装方案也不复杂,就是将原本的后排和行李箱空间拆除,并且进行加高和拓展,让它的空间进一步扩大。整个房车驾驶区与生活区直接贯通,但设计师还是在车尾设计了一个更方便人进出的车门,以及配置扶梯。

而直到吉姆尼有越野的需求,在房车车厢的尾部还设计了一个全尺寸备胎,关键时刻挂两个都没问题。

车辆虽然体积小巧,但内部的设施可谓一应俱全,首先是在上方的拓展空间中设计师设计了一张大约0.8米宽的硬板床,配上被子和薄床垫,舒适度应该还可以。

其次,车内配置了水龙头和洗脸台,在户外缺水的环境下,用它来洗脸洗菜十分方便。

由于柜子内安装有小煤气罐,因此体积小巧的双孔煤气灶也被安排上了,户外做饭、烧水,再也不用石头来垒灶台了。

右下方还装有一个小巧的冰箱,可以存放不少食物,并且保护食物不受变质腐败的影响。

当然,由于安装了大容量电池和变压系统,在休息时车内的220V/110V电源系统也能正常工作,为手机或用电器充电。

总体来说,除了洗澡、如厕等卫生设施的缺失,这辆吉姆尼房车已经可以为车主提供比原车更舒适的生活方式,而又尽最大可能保住了越野性能,应该会给吉姆尼的改装掀起一股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