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63台 兰博基尼Sian交付英国两位车主

2021年01月27日 20:15: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兰博基尼Sian正式交付英国两位车主。新车全球限量63台,其中英国配额只有3辆。兰博基尼SIAN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部分元素,动力方面搭载6.5升V12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兰博基尼Sian的外观设计比目前任何一款在售车型都要夸张,不光是底部,甚至在两侧都设计有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造型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设计语言,全新Y字形日间行车灯隐藏在碳纤维包围中,同时标志性的楔形车身得以保留,极富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的是更加激进夸张的设计风格,巨大的轮圈几乎装满了整个轮拱,同时还在车身侧面设计了夸张的导流槽,彰显不凡的性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6.5升V12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85马力,再加上电机输出的34马力,综合动力高达819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8秒,最高速度达到3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