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能抵挡野兽魅力?宝马M5 CS官图曝光

2021年01月28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

为什么人们会对超跑那么痴情?因为它炫酷的外观?十足的回头率?除了这些,可能那些对于汽车产品更为深层次钟情的消费者,还是想了解超跑内心深处那充满野兽魅力的大排量发动机所发出的嘶吼。当然,大排量,高性能发动机并不是超跑的专属,一些外观看着低调的产品,内心说不定就住着一个 “性能猛兽”。

近日,网络上便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M5 CS官图。新车延续5系设计风格并加入专属的涂装、轮圈以及CS标识,装配有一系列M Power运动套件等。动力方面,M5 CS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比M5雷霆版提升了10马力,并配备带后轮漂移模式的xDrive四驱系统以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将成为宝马旗下最快的车。据悉,这款车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

作为一个“扮猪吃老虎”的角色,宝马M5 CS整体的造型看上去极为低调,不过为了彰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身份,新车在一些细节地方还是有许多不同的体现,首先来说,宝马M5 CS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更为凶狠的前包围并且尺寸更大,同时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也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身份,而且中网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古铜金配色,看上去格调更高。此外,前大灯内部还采用了偏黄色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车身侧面,新车与新款5系也基本一致,微外扩的轮眉以及笔直的双腰线,力量感十足。不过更换了更具个性设计感和更运动的金色轮毂,搭配上红色刹车卡钳以及碳陶刹车盘,也彰显该车极致性能。在尾部,宝马M5 CS采用了更加修长的尾灯组,让整个尾部看上去更为饱满,此外,灯腔内部变得也更加简约。而下方全新扩散器设计配合双边四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看完了宝马M5 CS的外观,如果不是从一些细节上的设计来辨别其身份,真的看不出这是一台性能猛兽,而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虽然与现款类似,但从许多细节设计上为消费者提供了不一样的感受,例如,新车内部配备了大量宝马M家族的专属装饰,包括仪表盘,带有M按钮的真皮方向盘以及M挡把等。同时红色启动按钮以及全车红色缝线也透露出绝佳的氛围感。在座椅上,新车采用了Vernasca真皮一体式头枕的M Sport桶形运动座椅,看上去就让人升起一股驾驶欲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iDrive 7.0系统内嵌了最新的智能个人助理,可语音控制更多车载功能,系统还加入了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车辆的内容更新并通过无线方式,让车辆软件始终保持最新版本,给消费者提供绝佳的性能魅力同时,能有更好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5Ps,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方面,宝马M5 CS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可切换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根据现有信息来看,宝马M5 CS相比M5雷霆版轻了70公斤,使得整车质量仅为1919kg,据了解,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3.3秒。此外,ECU、差速传动系统、悬架以及刹车系统都经过重新调校。

【写在最后】

在车辆性能领域,除了一些顶级超跑动辄上千匹的马力输出,BBA旗下的一些高端性能车系列也不容小觑,此次曝光的宝马 M5 CS也称得上是“低调的性能猛兽”,未来新车正式上市后多半又会引得不少“低调”的富豪入手一台,斯基希望各位读者朋友中就有这样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