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名图加长增配,预售13.58-17.58万元

2021年01月28日 12:55:04
分享到:
来源:

如今汽车已成为人们生活的第二空间,汽车设计也愈加精细化,除了外观、空间布局等核心因素,车内氛围的营造、按键布局的合理性、日常使用的便利性等等,都考量着品牌和设计师的用心。尤其是作为人们日常出行的家轿产品,要照顾到全家的方方面面,需要推敲的细节也就更多。

在这一细分市场,北京现代名图是一款有着良好用户口碑的经典产品,大空间、品质感是它最突出的标签,7年75万的销量足以印证它的产品实力。最近,全新一代名图的亮相受到了不小的关注,新车除了车长增加70mm空间进一步加大之外,在科技配置、智能化方面也进行了大幅的升级,继续夯实“大家轿”的定位。今天既然说到家轿的设计细节,就让我们先抛开全新一代名图在空间、配置方面的“硬”实力,看看它在设计上的“小”心思。

易于操作双联屏 营造驾驶者的科技空间

如今家庭购车用户的年龄段多为85、90后,作为有着强烈互联网属性的人群,智能科技已上升为他们选车时最关注的因素。北京现代近两年的新产品都在智能化方面用力颇多,全新一代名图同样也体现了这一思路,双12.3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双连屏和第十代索纳塔尺寸相同,全液晶仪表UI界面非常美观,功能很齐全,并且可以根据驾驶模式不同更换颜色。另外仪表盘还提供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在用户打转向灯时,仪表盘会显示相应一侧的摄像头影像,这一功能对并线时手忙脚乱的新手司机简直不能再友好。

中控大屏则采用了偏向驾驶位的设计,更便于驾驶员操作和观察,提升了安全系数。中控屏幕的操作也更加智能,支持多点触控,使用起来非常便利,比如三指触控可以跳转到整体菜单,四指能跳转到主页面,五指息屏。操作方式简单一步,安全性也就增加一分。

后排睡眠模式+安全下车提醒,对家人呵护到底

对于经常全家出行的用户来说,在行车的同时也需要时刻照顾到后排老人和孩子的需求。全新一代名图提供了后排一键静音功能,轻点中控屏上的按键,就可以一键关闭后座音响,为后排乘客营造出一个独立的安静空间。此前看过某品牌提供的后排静音设置功能,藏在中控屏的第四级菜单下,操作的复杂程度比选一首指定歌手的歌还要难。

很多家长开车带孩子出门,都会遇到一停车孩子就着急开门下车的情形,一不小心就会酿成事故。全新一代名图就提供了SEW安全下车警告的功能,后排乘客下车开门的瞬间,车辆感知到侧后方来车,就会提前发出警报进行提醒,防止这类事故的发生。在大多数竞品还在把后排出风口和USB接口作为卖点时,全新一代名图已经在对家庭成员的关怀上更进了一步。

NVH+车内健康管理,带给全家安逸享受

为了营造更好的车内环境,全新一代名图对车辆NVH性能进行了大幅的改进。通过加强底盘平整、增加衬套直径、强化前围板等手段,使新车在发动机噪音、振动,路噪,风噪等方面的表现都得到不小的改善,提升了车辆静谧性,也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的乘座感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名图独有的车内健康管理系统,它不仅可以自动监测雾霾指数,提醒用户开启空气净化模式,还提供了一个非常实用的隧道模式。当百度地图监测到前方有隧道时,在进入隧道前的200米,车内的空调就会自动切换到内循环并且升起车窗,防止隧道内高浓度的汽车尾气进入车内。对车内的空气健康考虑到这个程度,全新一代名图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全新一代名图为自己定义大家轿,其实不止是尺寸上的大,配置上的领先,而是旨在通过全方位的细节呵护给用户提供更先一步的“优越感”。目前新车已在全国陆续到店,预售价13.58万元-17.58万元,新车正式上市后是否会如新伊兰特一般获得良好市场销量的表现呢,波帆说车也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