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CX-5官图发布 中控台小有调整

2021年01月28日 13:39: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款马自达CX-5的官方图片,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上变化并不大,而是将主力放在内饰上对中控台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依然使用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盾牌式网状前格栅,外围被一圈银色镀铬装饰包围着,虽然没有新意但也不失时尚感。格栅两侧是细长的灯组造型,看起来很是激进。

车身侧面,动感的线条曲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感觉。车尾方面,鲨鱼鳍、扰流板都有出现。而且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都叫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对中控台进行了调整,安装了尺寸更大更清晰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带有导航、蓝牙、远程控制等功能,集成了高科技效果。方向盘使用的是三辐式,中间带有镀铬点缀让新车更显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其功率分别为114千瓦和144千瓦。传动方面,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