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有惊喜 奔驰EQS预计4月份首发

2021年01月28日 15:25:08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对外发布了全新旗舰电动车——EQS的相关信息,新车将推出包括AMG系列在内的共12款车型可选,高配的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其量产车将在今年4月正式全球首发。

根据官方消息,EQS推出的12款车型包括有EQS350、EQS400、EQS420、EQS450、EQS500、EQS520、EQS560、EQS580、EQS600、AMG EQS53、AMG EQS55、AMG EQS63。其中,入门级EQS350采用后桥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76马力,其他11款车型均为双电机四驱,高配EQS600车型的最大功率或达到480马力。

另外,该车还推出三款AMG车型可选,其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680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该系列车型将在2022年到2023年之间推出。

电池部分,新车将提供90kWh、110kWh至少两个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会在500km到700km之间。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支持最大功率350kW的直流快充,其充电速度有望超过现役的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250kW)。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EQS量产车将大量继承此前Vision EQ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为开放式,中网格栅采用多横幅设计,并与两侧LED头灯融为一体。

整车侧面轮廓则更倾向于四门轿跑的设计思路,溜背式尾部配合长轴距的设定,使得整车看起来比较圆润饱满,对扩展后排头部空间也大有裨益,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从中控设计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开发的新一代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其中控组件由一整块曲面屏组成,其中“镶嵌”了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等,布局前卫,且很有视觉美感。

官方表示,其显示屏部分采用的是OLED自发光技术,有源OLED像素可以保证高色彩亮度和高对比度值,并且带有触摸振动反馈机制,带来更炫酷的视觉和触觉体验。

此外,新一代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还搭载了8核CPU处理器、24Gb RAM(内存条),并融入更多人工智能功能,且智能交互体验也更简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