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发力,野马Mach-E国产,Model Y有危险?

2021年01月28日 17:20:02
分享到:
来源:

福特终于开始发力了,新能源汽车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各个汽车品牌也都开始重视中国市场,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大众汽车在中国推出了ID.4。宝马汽车在中国推出了iX3。奔驰宝马丰田现代这些品牌也都没闲着。福特汽车也要在中国发力了,而福特要在中国市场国产的车,也大有来头,它是福特Mustang Mach-E,也就是电动野马

野马对于福特汽车来说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它可以说是福特汽车唯一一个不使用福特汽车logo,而使用“野马”独有logo的车型。而且福特野马也一直是美国汽车文化的象征。福特汽车把非常重要的一款纯电动汽车,放在野马旗下,也是对这款车寄予厚望。

福特Mustang Mach-E并不是一款肌肉跑车,而是一款SUV。外观方面,造型一如既往的拉风,设计非常有立体感,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封闭式的设计。车身侧面是轿跑SUV的风格,有一个很大的溜背造型,轴距达到了2984mm,车身的长度并不大,充分的利用了平整的底盘来布置电池。

内饰的设计也非常简洁,采用了三辐式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纵置悬浮式的大屏幕。在大屏幕的最下面还有一个非常大的旋钮,这是与其它车型内饰有很大的不同,内饰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装饰面板,空调出风口也是隐藏式贯穿式的设计。

在动力方面,美国市场Mustang Mach-E有综合输出功率为258马力/286马力/337马力/465马力版本可选择;其中465马力版本车型为GT车型,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它的电池容量有75.7kWh和98.8kWh版本。新车在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600公里,国产版车型还有望引入GT版的车型。

新车将支持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且支持FOTA固件在线升级,并搭载了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

在美国市场,福特汽车已经大幅度的削减了轿车的产品阵容,转而以皮卡和SUV为主要的发展方向。目前在中国市场,福特汽车也是以SUV为主的,比如说福特锐际,锐界,探险者三款车高品质的SUV。而Mustang Mach-E的国产将会让国产的福特在纯电动SUV上获得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同时它的产品力也足以与特斯拉展开产品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