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获值得用户信赖轮胎大奖 正新轮胎CR600的耐久之道

2021年01月29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网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正新轮胎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以及实际的产品表现斩获了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奖和节油型轮胎奖。时隔一年,正新轮胎又带着主力产品CR600走上颁奖舞台,在2021年1月21日举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再次拿下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奖。

2020年是卡车行业跌宕起伏的一年,从年初疫情的影响到缓解后的发力,无论是卡车企业还是用户都有着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对于卡车用户来说,收益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下滑厉害。在这种环境下值得用户信赖的TCO运营降本增效的装备尤其重要。作为TCO运营成本的重要一环,轮胎的耐久性不容忽视。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调查时,就听到了众多用户关于轮胎的声音,轮胎更换频繁、质量不可靠、使用成本高等痛点成为大家的共识,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举荐的正新轮胎CR600正是为解决用户难题而来。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正新轮胎CR600专为中长距离、高速行驶于综合路面的车辆设计,适合卡货车全轮位使用。在产品的设计上,正新轮胎CR600采用宽胎面、高沟深设计,同时采用高磨耗综合型胎面材料,不仅具有优异的高寿命且适用各区域综合路况;在胎肩的设计上强化胎肩花纹刚性,使其在导向轴使用也有优异抗偏磨能力;同时升级防夹石性能,以新型曲面沟壁设计,带来超强的排石功能,并且新型渐变式花纹设计,使轮胎前、中、后期每阶段磨耗寿命保持优异表现。

当然最重要的是,正新轮胎CR600采用高强度、耐疲劳胎体材质,保证轮胎全生命周期使用无故障,为耐久性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主打耐久性的正新轮胎CR600到底是否值得信赖,用户最有发言权。正新轮胎的使用客户告诉记者:“之前使用其他标榜高耐磨的轮胎品牌,在轮胎花纹磨耗指标磨到三分之一至一半时,轮胎极易出现胎唇鼓包、胎面不均匀等状况,但正新的轮胎除了磨耗表现优异之外,胎体与胎唇表现十分稳定,保障运输安全、让使用客户十分放心。另外,南方地区夏季路面温度超过50摄氏度,以前使用的杂牌轮胎会因为受热而发生炸胎,而正新轮胎特殊低发热胶料及胎体结构,可以有效防止轮胎温度过高,让我们的车辆在长时间、高速行驶中更加安全。”

诚如正新轮胎星推荐官许志根所言,正新轮胎以“驰骋万里中国、成就万般信赖”为产品理念,为了研发制造出一款优秀的产品,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洞察行业的发展,深入了解用户的实际运输,经过多样路况考察,正新轮胎如此雕琢而出的产品无一不是精品。

作为正新轮胎耐久型产品的主力之一,CR600已经牵手一汽解放等国内知名商用车品牌,被用户陆续采购使用。从使用的反馈中我们不难看出,以精心获倾心,以精心赢信赖成为了必然结果。

“正新轮胎是有着50年发展历史的轮胎品牌,多年来我们持续关注、洞悉卡车市场发展趋势及变化,不断的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轮胎产品和专业服务体验,帮助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正如正新轮胎相关负责人所言,以CR600为代表的轮胎产品正在以“加速奔跑”的姿态助力卡车运输TCO运营降本增效、收益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